美媒预测下赛季球员金字塔:詹姆斯退居二线 杜兰特降到第三档

图片
北京时间7月9日,虽说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如今已经有不少媒体开始展望下赛季了。这不,近日他们就预测了下赛季的球员金字塔,将实力前39位的球员分为五个档次,其中詹姆斯退居二线,而让人最没想到的还是杜兰特,他竟然直接降到了第三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份榜单。
第一档
图片
由于下赛季詹姆斯将会来到36岁的高龄,状态下滑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塔尖只剩下两人,分别是字母哥与莱昂纳德。如果不论成就的话,下赛季的联盟第一人大概率是字母哥,虽然他现在技术层面上还有一定的短板,但是整体来说依旧是无人能敌的。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场均能够得到29.7分13.7篮板5.8助攻1.1抢断1盖帽,不仅是常规赛MVP的大热,同时也是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两项大奖都能够拿下。
图片
至于莱昂纳德,上赛季他带领猛龙队夺冠之后,其实就已经有很多媒体称呼他为新联盟第一人了。但由于喜欢轮休这个坏习惯,总是让很多球迷与媒体对他保持着偏见。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场均能够砍下26.9分7.3篮板5助攻1.8抢断0.6盖帽。很显然,想要高居塔尖的话,攻守兼备是必须满足的条件。
第二档
图片
这一档一共有6个人,分别是东契奇、戴维斯、詹姆斯、库里、大胡子以及塔图姆。就像我们上面所说的,詹姆斯由于年龄的原因,状态肯定会继续下滑,但外界对他还是充满信心,所以依旧将他放在第二档的位置。其他球员倒是没有什么争议,唯一让人比较意外的就是塔图姆。不得不说本赛季他确实进步得飞快,场均能够轰下23.6分7.1篮板2.9助攻1.4抢断0.9盖帽,确实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但就目前来看,他跟大胡子还有戴维斯等人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不过下赛季的事又有谁说得准呢?
第三档
图片
在这一层一共有多达8位球星,分别是约基奇、利拉德、特雷-杨、杜兰特、西蒙斯、唐斯、神龟以及西亚卡姆。其中让所有人最意外的自然是杜兰特,在受伤前他可是当今联盟第一得分手,妥妥的第一档球星。可如今他遭受到了跟腱断裂这种程度的重伤,外界似乎并不认为他能够那么快找回自己当初的状态。就拿考辛斯来说,原本还是联盟第一中锋,受伤完回来之后,连全明星阵容都进不去了。
第四档
图片
这一层则一共有10人,分别是米切尔、欧文、恩比德、乔治、克莱-汤普森、巴特勒、莫兰特以及布克等等。跟杜兰特一样,汤神同样也是遭遇到了足以毁掉一名运动员的伤病,十字韧带撕裂。但作为纯射手的他,伤病对他造成的影响肯定会稍微小一些,顶多也就是让他的防守能力下降,但对进攻能力影响不大,因此他依旧能够排在第四档。
第五档
图片
最后一档一共有13个人,包括了比尔、英格拉姆、米切尔、保罗、洛瑞以及锡安-威廉姆斯等等。按照媒体的尿性,他们原本应该会猛吹一波锡安,可如今却显得比较保守。但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这位天才状元有很大的伤病隐患,如果不摆脱掉这些,他很难成为一名超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