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Nuguri打一个大舅子?AF战队全员拉胯,DWG轻松获胜

LCK刚迎来了一场焦点对战。由大舅子领衔的AF战队对战Nuguri和Showmaker带领的DWG。在此之前AF战队获胜的比赛大多数都是由于大舅子Mystic在团战端的出色发挥,那么面对LCK究极强队DWG战队,大舅子能否抵挡住攻势,再一次带领队伍获得比赛胜利呢?
图片
在比赛之前,LCK官方提供了一组数据,双方的上单在LCK上单的实力都比较靠前,Kiin可以说是LCK比较强大的上单,但面对各项数据都排行在LCK第一位的Nuguri来说,却也显得弱势。
图片
第一场比赛开始,大舅子下路就率先发力,在没有任何人帮助的情况下,凭借着自身召唤师技能的拉扯,还有辅助选手的精准控制,拿下了双杀!这一波操作也足以证明,Mystic自身实力是非常强大的。此刻在直播间的猫皇也是说了一句:DWG下路已经炸了啊!那么在下路奠定了巨大优势之后,AF是怎样进行比赛的呢?
图片
比赛的走向令人意想不到。在没有人帮助,下路拿到两颗人头的情况下,AF在27分钟的时候,居然经济落后于DWG1万多!而且在大舅子拿到人头之后双方的人头比数为14比2!上路Kiin在选择一个鳄鱼的情况下,在线上依然打不过Nuguri的青钢影,中路Fly的卡尔玛依然没有打出效果,让Showmaker的卡牌大师到处飞翔。
图片
大舅子一人也顶不住五人围剿,无奈送出了第一把。那么第二把AF会不会有所改变呢?只看到AF战队选出一个比较少见的阵容,但是总的来说,缺少主动进攻的能力。
图片
不出所料,上路剑魔被敌方Nuguri的鳄鱼单吃,打野巨魔被敌方豹女疯狂反野,大舅子的下路依然压制补刀。不同的是,Fiy拿到的虚空先知在DWG几波失误的情况下拿到了两颗人头。但也无济于事,虚空先知这个英雄,猫皇也谈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子英雄。AF战队也是无能抵抗,输掉了整局比赛。
图片
解说厅的猫皇在看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也是直言:这场比赛就像是五个Nuguri在打一个大舅子。那么希望AF在之后的比赛能够做出调整,赢下之后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