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推出新款 App,可作为苹果 Mac 广角网络摄像头

IT之家 7 月 9 日消息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消息,越来越多的相机制造商允许自己的硬件被用作网络摄像头,GoPro 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有了新版本的 GoPro 摄像头桌面工具,GoPro Hero 8 Black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作为 Mac 的 1080p 广角摄像头。
图片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以使用 GoPro 摄像头桌面工具 App 和 USB-C 线将 Hero 8 Black 连接到你的 Mac 电脑上,支持 Zoom、Microsoft Teams、谷歌 Meet、Discord 和 Bluejeans,还可以在 Chrome 浏览器上使用 Webex、Skype、Facebook Rooms、Messenger 和 Slack。最后,Hero 8 Black 网络摄像头还可以用于 YouTube 上的直播以及用 QuickTime 录制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