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针对实锤!裁判违规操作罚下法蒂,巴托梅乌神预言

在1-0击败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巴萨天才安苏-法蒂被直接红牌罚下。安苏-法蒂当时只替补出场了4分钟,他亮鞋底凌空踹人动作被直接罚下。当值主裁判蒙特罗看了VAR后确认了红牌判罚,皮克鼓掌表示不满。
图片
当时蒙特罗看VAR的时间很短,然后迅速返回场内向法蒂掏出红牌。《世界体育报》今天透露,原来蒙特罗看的所谓视频回放,其实只是一张静止的图片!监视器上只显示了一张安苏-法蒂凌空踹中卡莱罗小腿的静止画面,蒙特罗凭这张图就做出了判罚!
图片
《世界体育报》指出,蒙特罗将静止画面作为判罚依据,显然是违反规定的。他没有看到事情的前因后果,比如安苏-法蒂是否先碰到球,是否在之后有收脚的动作。看不到完整的视频回放,按理说蒙特罗是没办法做出一个客观判断的。但诡异的是,蒙特罗却认为看到一张静止照片,就足够他做出判罚了。
图片
按照一些在专家的意见,安苏-法蒂这次动作可以从不同的方向来解读,对有些人来说,直接红牌没毛病,但对另一些人来说,黄牌就足够了。但蒙特罗忽略了他可以用来进行客观公正判决的要素,而仅仅是看了一张静止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几分钟后他在洛萨诺的红牌中也看了VAR回放,但却是运动图像。
图片
这容易让人联想到,巴萨在复赛后遭遇的种种不公,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直言不讳:“VAR明显有问题,他只对某些球队(皇马)公平。”巴托梅乌刚说完这些话,巴萨就遭遇到了静态VAR判决,难道红蓝军团真的被针对了吗?对此你们怎么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