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露面直播罕见全身出镜,大腿变粗几圈“师奶感”十足

7月9日,大S久违露面现身李湘直播的直播间,在直播中她罕见全身出镜和粉丝们视频,许久未见的大S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剪了一头短发,咋一看还以为是小S,脸小小瘦瘦的,身穿浅色套装很优雅。

大S已经很久没有现身公众面前了,一直待在家中,这次和网友的见面也是利用视频的方式,虽然脸部的状态很不错,但大S的身材明显发福,即使是穿着宽松,但依旧能看出上身还是很壮。

大S全程都是坐着的,仪态保持的很好,但一双大腿明显粗了不少,但是脸看起来还是少女感十足,整体身材的确有些中年大妈的感觉了,让人忍不住感叹这还是以前那个“要么瘦要么死”的大S吗?

日前,网上曝光了大S即将复出工作的视频,身穿条纹上衣的她身材发福,尤其是侧身的时候,明显要比以前厚了不少,似乎这段时间放松了对身材的管理。

其实大S也已经44岁了,这种自然老去的状态是很正常的,不过毕竟是女明星,大家自然会在各方面都要求比较高,加上以前大S可是美容大王,对自己下手极狠,自律性极高,所以身材发福这种事情让人觉得不可能发生在大S身上。

最近台媒报道称汪小菲的酒店经营不善,再加上大S卖掉了自己婚前的豪宅,并且还是打了个8折,让人猜测是不是经济上出现了问题,但后来大s都有澄清是正常卖房,看来大s也是正常出来捞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