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保国又遭打击!中国武协打击假大师,太极“掌门”马保国成历史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武协近日发布行业自律倡议书,杜绝“伪”大师,严厉打击恶意炒作等不良行为发生!
图片
因为疫情影响,中国搏击赛事遭到了很多影响,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都想到了跨界和炒作,这不,中国搏击的超级明星一龙就和两位网红主播打起了跨界大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随后太极“大师”马保国30秒被KO,引发了中国武林的又一番讨论。
图片
中国武协此前就已发声:打击弄虚作假恶意炒作唯利是图的比武,如今中国武协再度放出大招:发布行业自律倡议书,杜绝“伪”大师,严厉打击恶意炒作等不良行为发生!
图片
该倡议书中提到:坚决不得随意自创拳种和门派,互相间应彼此尊重、真诚交流,不得恶意攻击和歧视。武术人要根据《中国武术段位制》来评价武术水平,坚决杜绝自封“大师”“掌门”“正宗”“嫡传”等称号!支持习武者参加武术竞技比赛和交流,但不得参加不分项目、性别、年龄、体重级别等不规范赛事活动!严禁习武者以“拜师收徒”“贺寿庆典”等为名敛财,进行恶意炒作骗取钱财等违法违规活动。
图片
这一倡议书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大家都很清楚,倡议书里主要说的是谁,事实上,在武协声明发布后,一龙和马保国也遭到了重创,一龙再想打比赛时,已经受到了阻碍,而马保国自那次30秒被KO后,已经消失了,如今中国武协再度重拳出击,让那些假大师无法再出来骗人!真的为武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