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楼市供应热度不减 空缺已久的青羊区将迎来新房源

7月来临,与2020年上半年告别。
自3月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后,成都楼市也逐步走上正轨。在这段时间里,成都楼市给购房者带来诸多惊喜,如太阳公元、恒大天府半岛、川发天府上城、阳光城未来悦的取证,项目的高性价比引起购房者高度关注;德商锦江天玺、奥园半岛ONE、麓湖生态城、金茂府的相继出现,为成都高端市场带来诸多供应,同时也引发人们对高端住宅的思考……
下半年开始,成都楼市又将是怎样的发展态势?今年的7月仿佛与往年不太一样,并没有因假期或天气原因供应受到影响,反而或将迎来推盘小高峰。据记者初步统计,7月或将有58个项目取得住宅预售许可证,其中很大一部分为6月推迟项目,以及“月月上预售榜,月月不取证”的楼盘,如SM锦悦、蓉府尚座。同时,全新项目也不少,金隅金成府、新力曦悦、蓝润泷门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为购房者扩大了选择面。值得一提的是,空缺已久的青羊区即将迎来新房供应,为纯洋房产品,不少购房者表示期待。
先看向天府新区,7月预售以加推房源为主。万科君逸即将推出158平方米成品住宅,仅有16套。项目容积率2.0、为纯板式结构2梯2户,保证了居住舒适体验,价格方面可参考上批次带装修价25000—26000元/平方米。秦皇帝锦位于中国西部博览城附近,生态资源优越,项目周围有天府公园、鹿溪河生态区、兴隆湖湿地公园等。该项目户型面积为77—140平方米,其中77平方米两室户型受到不少刚需购房者青睐。
高新区预计推出5个项目,购房者可以好好挑选一番。金隅金成府为全新项目,直线距离6号线观东站(在建)约300米,占地面积为173亩,内含合院、联排、洋房等多种产品业态。万科公园5号即将推出房源户型面积较大,为189—389平方米的成品住宅,加持高新区高端住宅供应。此外,中建天府公馆、中洲锦城湖岸2期、仁美熙和府将再次加推,其中户型面积较小的为仁美熙和府,总价相对来说不算太高。
在锦江区,蓝润泷门、中化润达丰滨江樾城为6月延迟取证项目,推出户型面积均在165平方米以上,想买在主城区的改善群体可以重点关注。此外,德商锦江天玺即将加推152套169—205平方米的成品住宅。
断供许久的青羊区有望迎来新房供应,全新项目新力曦悦即将取证。该项目位于成飞大道东,距离最近地铁站4号线成都西站约1.1公里,可骑行前往。新力曦悦占地面积约36亩,为纯洋房产品。首批次项目推出202套145平方米、165平方米的成品住宅,预计2022年6月底交房。新力曦悦的取证将填补空缺已久的青羊区新房市场,为喜爱城西的购房者提供选择。
武侯区7月供应房源数量可观,约1400套房源有望入市,以改善房源为主。当代璞誉、鑫耀美泉悦府即将加推,其中,鑫耀美泉悦府有104套叠拼房源供应。双楠悦天地已上榜数次,不知7月能否入市。该项目位于二环路武侯大道口,地理位置稀缺,且为清水房源,等待购房者相对较多。天府汇中心即将推出92—178平方米成品住宅,其中130平方米以下户型关注人数更多。
成华区与武侯区情况类似,供应房源数量相对较多,取证项目多为加推楼盘。梵锦108、万科锦园、中车共享城、大陆潮里、西派泊玥即将加推,其中大陆潮里推出59—89平方米的成品住宅,上批次含装修价在13900—17500平方米,很适合想住在主城区的刚需群体。此外,SM锦悦、蓉府尚座、源滩—麒麟荟可谓是“老生常谈”,一如既往“即将预售”,希望7月可以如约取证。
金牛区近几次项目推出均以改善房源为主,7月预售房源也不例外。电建洺悦玺、中南樾府、旭辉江山和鸣有望加推。其中,中南樾府即将推出181—188平方米的清水联排产品,供应区域别墅市场。金牛区随着区域发展,高端项目持续入驻,整体面貌也在不断更新。
在其他区域,新都区预计将有9个项目入市,为城北新房市场注入大批新房源。桂湖名城、御嘉花苑、汇景新城户型面积均在100平方米左右,总价相对不高。双流区、龙泉驿区也将有大量房源供应,其中,开得卓锦万黛即将加推,该项目上批次推出95—104平方米清水房源,均价为9400—11000元/平方米,产品的高性价比吸引不少购房者关注。(成都日报记者 戴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