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王来了!塔克带60双鞋参加复赛,球迷扎心评论:打不了那么多场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重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现在各队也纷纷抵达奥兰多,进行最后的备战。有趣的是,塔克此番参加复赛,为自己准备了60双球鞋,无愧鞋王。
图片
图片
众所周知,塔克爱鞋如命。这次复赛,很多球员为了排解无聊,打发时光,纷纷带上了一整套游戏设备,例如,热火中锋迈尔斯-莱昂纳德,他展示了酒店房间里的游戏设备,专业配置的游戏机型。但是,塔克与众不同,他最大的行李是自己的球鞋。
图片
不用怀疑,这60双基本上都是限量稀有版本。有着鞋王称号的塔克,甚至能搞到连乔丹自己都没有的球鞋,穿上场之后引起了篮球之神的注意。当时,塔克穿了一双2001年推出的乔丹5代马里昂PE,连乔丹都忍不住问他鞋是从哪里搞到手的,引起乔丹的注意,塔克激动得说不出话。
图片
图片
塔克此番带60双球鞋参加复赛也引发了热议,但是球迷的评论恐怕会让他扎心。“他们打不了那么多场比赛。”“他可以一节换一双球鞋。”“他的球队好像只是去打16场比赛而已。”“一轮游。”“我想向他致敬,因为他带了很多鞋,其中一些连鞋盒都不会拆。”……
图片
图片
目前,塔克的球队排在西部第六,战绩40胜24负。这支联盟最奇葩的球队坚持死亡五小,停赛前,他们的这种阵容使用已经到了极致,那就是全场死亡五小,结果,多次因为内线被对手打爆,篮板也抢不过对手,输掉比赛。也难怪,球迷会不看好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