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理不知道,银川竟然有这么多赏花好去处!

七月仲夏
花开灿烂、盛夏时节
不出远门
薰衣草、格桑花、荷花
...
大片花海等你打卡
新闻君很贴心
为你整理了花海攻略
快收藏!
1
典农河畔
图片
时值盛夏,典农河两岸绿树成荫,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流水声、鸟鸣声不绝于耳,来此休闲的人们漫步花丛中,在亲水近绿中尽享绿色生活。
图片
图片
图:李靖
2
花博园
图片
图片
花博园的睡莲和荷花,大约6月底或7月初逐渐盛开,红色、粉红色、白色、黄色,给花博园带来独特景致。天气晴好,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如同置身于江南水乡。
图片
图:李靖
3
薰衣草生态园
图片
又到了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这个夏天你可以不去普罗旺斯,不去北海道,不去新疆伊犁...在银川周边就能领略那一抹梦幻的紫色。
图片
图片
4
丽景湖
图片
夏至过后,是银川荷花全面盛开的季节。在丽景湖公园北湖有30亩荷花争奇斗艳,竞相盛开,荷花铺满整个湖面,如出水芙蓉。漫步在荷花池边,一股股淡淡的荷花清香随风飘荡,沁人心脾。
图片
还有其他几个
赏荷圣地
龙池
图片
荷花种植面积虽然不大,但却很精致。每年夏天,龙池的荷花就依次盛开,岸上柳树依依,湖边有人垂钓,是城市里最具休闲气质的赏荷地。
地址:凤凰街和长城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中山公园
图片
中山公园可谓是银川人心中最经典、最熟悉的观荷盛地。荷花主要分布于中山公园游艺区的荷花湖。
地址:位于兴庆区西部,正门面向光明广场
唐徕公园
图片
唐徕公园临近湖滨西街唐徕小区,是围绕唐徕渠建设的一个开放式带状滨水公园。在赏荷的同时,也能感受杨柳拂面的温柔。
地址:临近湖滨西街唐徕小区
西夏公园
图片
西夏区的市民也有赏荷花的好去处,这里的品种主要是睡莲,分布于西夏公园中心湖,花期为5月到9月。
地址:西夏区怀远路350号
海宝公园
图片
海宝公园赏荷去处主要在西大门入口处拱桥两侧,此外北塔寺门口水面种有部分睡莲,北湖东岸也有部分荷花。
地址:兴庆区海宝路
森林公园
图片
森林公园将运动与休闲完美结合,里面的睡莲也是一绝!森林公园拥有100余株睡莲,目前正值睡莲花期。市民们可登上观景台一饱眼福。
地址:金凤区北京中路
阅海公园
图片
景色秀美风光旖旎的阅海公园,每到荷花季,游客们就可以在欢乐岛游船码头乘坐竹排,在荷花丛中荡漾,微风拂面、荷花环绕......妙哉美哉。
地址:金凤区上海西路
此外,在亲水南街、亲水北街、贺兰山路典农河段、贺兰山匝道水系、京藏匝道、孔雀湖、碱湖、惠东南湖和北湖、黄河湿地公园等十处水域都可以观赏到荷花。
光看图片怎么过瘾
赏花还得自己到花海中去
才能与美艳零距离
这个夏天
与你相约赏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