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红旗H5、H7”正式走出国门,迪拜成第一站,比豪华车还受欢迎!

图片
这些年,一汽红旗的发展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也不知道是因为某种魔力,整个产品的上升趋势更呈现出了陡增。最近关于一汽红旗又有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这个消息就是首批的红旗H5以及红旗H7正式走出国门,而首站的竟然是迪拜。而且根据前方得到的消息,首批车型已经正式开始销售,相对来讲整个产品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来自:魏小花)
图片
此次出口迪拜的产品共计两款车型,图中的这款车就是全新一点的红旗H5,这款车算是目前红旗旗下的一款顶梁柱车型,从国内的销量上来看,从今年的1月份到6月份,除了2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半以外,其余月份的增长量更是超过了100%,这样的市场以及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肯定,而能够将这款车当初首批出口的车型也算是意料之中。毕竟它代表着一款红旗最受欢迎的一款车!而且在产品力上,这款车也是有着自己的特点! (来自:魏小花)
图片
第二款车就是主打商务的红旗H7。这款车虽说没有红旗H5那样的销量,但是整个地位仍旧是举足轻重。毕竟它与H5主打的消费群体并不一样,而且相比较这种商务元素的车型,H5这种更年期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要更适合当年购买者的喜爱。所以此次将H7作为出口车型,并不是H5的附属品,应该是代表着一汽红旗的另一个层面上的展现。所以基本上这两大车系的亮相,大部分的受众群体都囊括到了! (来自:魏小花)
图片
而有意思的是,从前方得到的消息,目前红旗H7的受欢迎程度要远胜于红旗H5,看来沙特的消费者和我们国内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区别,应该更注重商务化的产品,更有消息称,部分政府机关有望采购红旗H7作为他们的政府用车。这无疑是对一汽红旗的肯定! (来自:魏小花)
图片
此次的走出国门,无疑对一汽红旗在未来的发展是一个鼓励。而且从国内的角度上看,除了这两款比较成熟的产品之外,比如即将要上市的红旗H9、红旗E-HS9等车型也即将上市,所以在整个的产品丰富程度上而言,其他品牌能够做到的,一汽红旗同样做到了,也希望未来的红旗会一帆风顺,毕竟它才算是我们真正的国车! (来自:魏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