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BA复赛以来表现最好的10名国内球员,郭艾伦或难进前三!

有一说一:真的不是我看不起郭艾伦,他进前五都难!
图片
郭艾伦
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复赛以来表现最好的10名国内球员
Top1:王哲林(福建)
复赛以来代表福建参加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接近26分12篮板3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福建队锁定季后赛问题不大。
图片
王哲林
Top2:胡金秋(广厦)
广厦可能是复赛因为带给球迷惊喜最多的球队了,他们以全华班的阵容在复赛阶段同样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球队战绩排名联赛第四,而且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作为球队核心的胡金秋场均可以贡献接近25分15篮板1.5盖帽的数据。
Top3:周琦(新疆)
复赛以来的新疆依旧为我们展现出了争冠的实力,周琦作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场均可以贡献23.8分15篮板2盖帽的数据,你可以不喜欢他,但请尊重他的实力。
图片
周琦
Top4:姜宇星(吉林)
这是一个你不得不尊重的球员,他整个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3.2分,但是复赛以来他的场均竟然高达21.4分,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吉林队依旧处在季后赛的行列。
Top5:韩德君(辽宁)
复赛以来辽宁队战绩糟糕,但是这丝毫掩盖不了老将韩德君的发挥,他是球队除了梅奥以外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也是场上最卖力的球员之一,场均可以贡献21.4分12篮板2助攻的数据。
图片
韩德君
Top6:郭艾伦(辽宁)
郭艾伦虽然场均可以贡献接近24分的数据,但是我把他排在了这里,一是因为他发挥不够稳定,二是他没有担起球队老大的责任,球队战绩糟糕跟他有直接关系。
Top7:陶汉林场均22分(山东)
陶汉林又是复赛以来国内球员的亮点,全华班的山东之所以能够挤入季后赛的行列,与陶汉林的出色发挥离不开,整个赛季他只有场均15分的入账,但是在复赛阶段提高了接近7分。
图片
陶汉林
Top8:吴前场均20.8分(浙江)
Top9:程帅澎场均19.9分(浙江)
Top10:朱旭航场均19.4分(浙江)
图片
浙江球员
全华班的浙江之所以能够排名联赛第6,与除了广东和新疆以外的其他豪强球队平分秋色,得益于吴前、程帅澎、朱旭航等国内球员的快速成长,他们担当了带领球队前行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