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出殡现场曝光!奚梦瑶贴心照顾长孙,二房儿子抱遗像紧跟灵柩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距离赌王5月26号逝世已经过去一个半月,经历了头七、三七,以及7月9号的公祭,赌王丧礼仍未结束。

10号上午,赌王家的亲人们陆续到达殡仪馆,窦骁继续陪着女友何超莲现身,没有过多停留。

奚梦瑶作为儿媳跟随何猷君出现,身高比老公还高引人瞩目。

大约10点,何氏家族的亲人都陆续到达殡仪馆。

随后何家友人也不断出现,例如林青霞和徐克前妻施南生。

65岁林青霞穿着黑色背心长裙,露出纤细的手臂,看起来状态很年轻。她已经热到将外套拿在手上,但她身后的施南生却包裹严实,丝毫不露,两人像是过两个季节。

下午一点半,何家会举行赌王的大殓出殡仪式,同时安排媒体进行访问,他们贴心为记者准备了食物、水以及消毒用的湿巾,现场更派发了印着何鸿燊照片的纪念册。

直播开始后,几位发言人先在台上将赌王何鸿燊的生平以及贡献一一列出,其中赫赫有名的霍家霍震霆为赌王致哀悼词。

二房儿子何猷龙代表家属致答谢词。

在澳博副主席苏树辉主持的流程下,先是所有何氏亲人站到何鸿燊的遗像正前方,大家一起鞠了三次躬,然后重新回到各自座位。

待何氏家族回到座位后,主持人表示请全体到场人员起立,然后低头默哀。

默哀仪式结束后,家人们陆续离开去到灵柩放置的位置,可以看见奚梦瑶紧紧抱着赌王长孙何广燊,时刻照顾儿子,用毛巾为他擦汗。

等待过后,赌王的灵柩搬运至礼堂中央,棺材上摆满白色玫瑰。

画面中,何氏族人坐在灵柩的左侧,有人拿手帕不停擦脸,不知道是因太难过而落泪,还是因环境太热导致出汗。

放哀乐的过程中,何氏家族越来越坐不住,不停地窃窃私语四处张望,反观右侧来参加出殡仪式的客人,直挺挺坐在座位上,低调安静。

在致谢好几批客人后,全体再次鞠躬默哀,然后抬棺人重新站回灵柩旁边,二房儿子何猷龙抱着赌王何鸿燊的遗像跟在后面,缓缓走出礼堂。

随后何氏族人缓缓离场,奚梦瑶空手出来没抱儿子,身边也没何猷君的身影,两人分开走。

客人离场时与何家人道别,大殓出殡就此结束。

据了解何家今年不会将赌王的遗体下葬,而是明年挑选一个黄道吉日,所以一切仪式过后何鸿燊的灵柩会送到东华义庄冷冻,愿安息。

#赌王出殡现场#、#奚梦瑶#、#二房儿子何猷龙#

作者:李西西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