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患重症父亲冲进ICU欲强行抱走,7旬老太下跪哭求女婿放手

在我35岁时,遇见了我的丈夫,他看着憨厚老实,对我的父母极其尊重,对我也是疼爱有加。但是现在,丈夫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人,他变了,我始终不敢相信这个平日里还算善良的男人会变得这般冷漠、残忍。

6月10号,我和年近70岁的老母亲跪在医院重症病房门口嚎啕大哭,母亲从来没有求过别人。这一次,为了我的孩子,她竟然跪下求自己的女婿。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我陪着母亲也跪了下来,我不能失去我的孩子。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爱心捐款链接:急救肝硬化雨欣】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急救肝硬化雨欣

我叫李中芳,家住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从小我的母亲就对我万般疼爱,给我树立了一个伟大的母亲的榜样,她让我知道,世上有一种爱,博大无私;人间有一种情,庄严神圣。我时刻提醒我自己,等我当了妈妈,我一定也会像她一样成为值得孩子骄傲的母亲。

2019年3月,董雨欣出生了,她带给全家人满满的幸福和快乐,她的乖巧更是让姥姥爱不释手,成了她的“心头肉”,从出生开始董雨欣就由姥姥悉心照料着。老人说,趁她还能动,一定帮我们多带带孩子,让我们多赚点钱,以后家庭条件才能好一些,可没想到幸福这么快就被一纸诊断书击碎了。

通过造影手术发现雨欣没有胆囊,诊断书上写着:胆汁淤积症。当地的医生说,这个病得去大医院治,当时我们都傻眼了,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病。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病在儿身,痛在我心。看着她每天被病情折磨得通宵不睡,我心如刀绞,我也在心里暗自发誓,无论她得的什么奇怪的病,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要给她治。

在雨欣7个月时,突然高烧不退,我和母亲在医院的病房里轮流抱着,通宵都不敢合眼,最严重的时候雨欣被下了病危通知书。医生告诉我们,孩子可能是没救了,让我们做好准备,我们绝望地抱着孩子回到家中。

雨欣自确诊以来,基本都是在冷冰冰的病床上度过的,我想让她的最后日子是在我们温暖的家长度过。让人意外的是,回家后雨欣的病情竟然奇迹般地好转。惊喜、高兴、心疼、失而复得等等心情交织在一起,让人欲哭无泪。七个月大的雨欣第一次开口叫了妈妈,虽然吐字不清,可对我来说,这是世上最动听的两个字。但我知道,雨欣并没有脱离危险。

求医一年来,我们跑遍了大半个中国,最终在上海看到了希望。医生说,如果配型成功,我的肝可以让孩子重生,并让我们准备手术费。于是,我拼命挣钱准备雨欣的手术费用,因为我深知,此病要想恢复到健康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在我们正要给雨欣筹备手术时,她因出现感染再次高烧。这一次,直接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并且一住就是两个月,每天的费用都在五千以上,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终于控制了住了她的感染。医生说,肝移植是她最后的希望了。当我和雨欣爸爸商量时,他却坚定地说:“抱回来吧,不治了!”图为雨欣外婆。

我每天都拿着雨欣的病例奔波在几家医院中,我生怕孩子错过任何一丝活命的机会。6月10号,丈夫来到上海,我以为他是准备来照顾手术后的我,不曾想,他竟然直接冲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执意要抱走雨欣,怎么说他都不答应再给雨欣治疗。

情急之下,我和母亲一起给他跪下,一边哭一边求他不要抱走孩子,再给孩子最后一次机会,让孩子移植我的肝试一试。见我母亲情绪过于激动,他才退了出去,并且扬言说:没钱,也不会再管孩子。

坚强的雨欣一次又一次地从死神手里逃出,她一定是舍不得我们。6月26日,我们在几位好心医生的担保下,欠费做了手术,目前情况终于有所好转。看着她不再那么痛苦,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了。

现在每一分钱我都想留着给孩子治病,馒头和咸菜成了我们的一日三餐,但只要孩子能好起来,一切都值了。医生说,只要雨欣扛过后期排异就可以康复,只是后期费用仍然不低,这成了雨欣重生路上最大的障碍,但只要凑够治疗费,雨欣有救。

如果您愿救助孩子,请您点击捐款链接:【急救肝硬化雨欣】 ,进入腾讯公益乐捐页面,为孩子献上一点爱心。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急救肝硬化雨欣。(图文/许娟 编辑/黑土影像工作室 毕大鹏)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黑土影像。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