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卡位战,7月11日青岛国信双星对阵深圳马可波罗!

青岛国信双星

VS

深圳马可波罗

赛事信息

交手时间7月11日(周六)19:35

对阵双方:青岛国信双星VS深圳马可波罗

网络直播:央视体育、咪咕视频、腾讯体育、优酷体育

比赛前瞻

北京时间7月11日19:35,青岛国信双星将与深圳马可波罗在青岛“云之贝”体育馆展开一场季后赛卡位战!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5次,青岛队取得了6胜19负的战绩。目前,青岛队20胜18负位居积分榜第11位,深圳队18胜21负位居积分榜第13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青岛队领先深圳队2个胜场。而福建队20胜19负位居第12位,三支球队的名次争夺空前激烈。此番对阵,对季后赛资格的争夺至关重要!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将在季后赛的争夺中占据主动!

青岛队上一场虽然三分惜败广东队,但全队打出了球队的精气神,敢打敢拼的精神受到球迷朋友们的一致认可!明天19:35,让我们一起收看直播,为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加油助威!期待期待青岛队的小伙子们奋勇拼搏,向这场卡位战的胜利发起冲击!加油,青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