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多寂寞!周琦手感低迷:20投6中得13分,新疆队仍然大胜山西

2020年7月10日,CBA比赛继续进行,刚刚结束一场强强对抗,结果并未让我们感到意外,但过程却是一边倒,这多少让我们有些吃惊,没有想到新疆队能够如此轻松战胜山西队。
图片
赛前,山西队成绩是22胜16负,排在第9位,新疆队成绩是29胜9负,排在第1位。
新疆队先发五虎是周琦、西热力江、范子铭、曾令旭、唐才育,而山西队派出的先发球员是原帅、任骏威、刘冠岑、闫鹏飞和张涵钧。阵容方面,新疆队明显要更加强大,不过,山西队也有不少潜力年轻球员,他们复赛后的表现非常出色。
图片
第一节比赛,新疆队进攻无敌,防守也密不透风,他们单节得分超过三十分,又将山西队的得分限制在十分,只用一节比赛时间,就奠定了巨大领先优势,本节比分为31-10。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的得分稍微比首节低了一点点,而山西队的得分稍微高了一点点,不过,分差并未缩小,而是进一步扩大了,本节比分为28-16。
通过上半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年轻的山西队缺少同新疆队对抗的资本,经验和能力都差距明显,两节比赛过后,山西队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六分。
图片
第三节比赛,才进行到一半,新疆队就已经领先四十分了,我们并没有盼到山西队触底反弹,而是新疆队越战越勇,第四节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因为比赛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本节比分为23-16。
第四节比赛,双方派出多名替补球员,所以比赛并不精彩了,这时新疆队也陷入得分慌,最后一节还剩五分钟结束,他们只得到四分而已,本节比分为22-29。
图片
新疆队104-71战胜新疆队。
新疆队球员数据:周琦出场时间为28分钟,20投6中得到13分18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西热力江10投5中得到17分7篮板4助攻,范子铭7投5中得到15分5篮板4抢断。
山西队球员数据:任骏威9投2中得到5分2篮板,原帅出场19分钟,4投0中没有得分,只得到1篮板,闫鹏飞是球队得分最高球员,他出场时间为27.1分钟,13投6中得到16分10篮板。
图片
新疆队没有遇到任何抵抗,他们轻松战胜了山西队,本场比赛周琦的表现并不出色,手感不佳,不过山西队表现更差,只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这是一场让我们失望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