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发布多项新功能,AI技术加持随意更换开会场景

美股研究社7月10日消息,微软于昨日推出了Microsoft Teams中大量功能的更新,包括Together 模式、“动态查看”与“实时反应”等新功能。在疫情下,远程协作和线上会议已经成为刚需,而微软teams的这些新功能则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性、参与感与智能感。

比如Together 模式就是利用AI技术,将参与视频会议人们头像截取下来,然后统一置于一个共同的背景中,比如学校的大礼堂。这样一来,在屏幕上看上去就是所有参会的人们都在一间教室里。在这样的模式下,参会者可以看到每个人的表情动作变化,可以实现全体人员的隔空互动,从而有更深切的远程交互体验。

动态查看(Dynamic view)则是允许用户自定义调整视频会议的界面,比如说可以把自己想看到的重要内容或者发言者的画框,随意调整成自己觉得舒适的位置。而从下个月开始,Teams的视频会议界面将可以同时显示49个参会者,会议组织者可以将这些参会者分成几个组,同时进行不同的会议讨论。

新的“实时反应”功能将通过表情符号对参会者的实时情绪进行反应。比如说在开会过程中,参会者发出的微笑表情,会变成一个笑脸或者其他表示微笑的符号在聊天画框上展现。

此外,微软teams的这次更新还增加了添加聊天气泡和实时字幕、一键回复等新功能。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