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只打一节好球,山东新星展现出火爆状态,未来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7月9日,CBA联赛第39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其中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西王VS浙江广厦,两队在复赛后均是采用全华班出战,但他们的表现却是天壤之别,广厦此前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而山东则只取得了3胜5负,本场比赛也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厦以100-84战胜了山东男篮。

广厦男篮可以说是目前表现最好的全华班球队了,胡金秋和孙铭徽组成的内外线核心表现非常的犀利,与之相比山东男篮的陶汉林和王汝恒则要暗淡不少,而在比赛中胡金秋和孙铭徽的表现也是完胜陶汉林和王汝恒,本场胡金秋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孙铭徽也有19分进账,而陶汉林和王汝恒则分别只有9分和6分进账。

本场巩晓彬解禁复出,同时他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李敬宇和陈培东顶替侯沛佐和张辉进入到首发名单,而巩指导的这一变阵也是非常奏效,首节比赛山东男篮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多点开花,球员的积极性也是非常的高,第一节山东以23-17领先对手,而山东也只打了这一节的好球。

在第一节比赛中,山东男篮表现最好的当属陈培东了,他单节9中5拿到了11分3个篮板,带动了山东全队的进攻,而他出色的表现更是将广厦外线核心孙铭微压制。

陈培东还非常的年轻,他目前只有21岁,他已经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潜力,只要他可以继续稳定的成长,未来将会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