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顺产不成挨一刀后心生怨恨,今孩子病重她躲回娘家独享清闲

图片
“妻子生下唐汶轩之后,我发现她变了。当时生孩子的时候她想顺产,可是最后还是剖腹产,才生下汶轩。之后她的情绪就有些不太对,对孩子也不是很上心,后来就开始非打即骂。汶轩自从确诊了白血病,接着骨髓移植,直到目前的强烈排异,她管都没有管过,最后干脆躲回了娘家享清闲,所有的通信方式都把我拉黑了。”河北燕达陆道培病房里,唐志君痛苦地诉说着。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爱心捐款链接:救救血癌男童汶轩】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救救血癌男童汶轩
图片
唐志君今年30岁,广东省罗定市素龙镇杨桥村人。他文化不高,和妻子张某婚后就独自外出打工,妻子不喜欢一个人待在婆家,就继续在娘家生活。“她是独生女,常年住娘家,孩子从小都是岳母带大的。”唐志君说,生活就这样过了9年。大家也都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直到一张确诊报告的到来,打破了所有的平静。
图片
8岁的唐汶轩,确诊得了“急性髓系白血病”,父亲唐志君看着躺在病床上虚弱的儿子,心疼无比。医生建议他们转到更好的医院去治疗,治愈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唐志君最终决定,带着儿子到河北去寻找希望。
“临出发前我问了妻子,想让她一起去,因为我知道此次的求医之路必定漫长,想着她能够给我搭把手。”唐志君说,妻子去是去了,可是却什么也不做,每天睡到自然醒才会起床,唐汶轩基本就是外婆在照顾着。孩子住院期间,唐志君独自承担起了做饭、送饭、洗衣服、跑医院办各种手续的活。
图片
唐志君说,面对每天躺在病床上受苦的儿子,妻子好像没有一丝丝的心疼。唐汶轩化疗反应特别强,上了化疗药就又拉又吐,被折磨的一点精神都没有。整日吃不下睡不好,就算陌生人看了都会忍不住感叹孩子的苦,可是张均媚却一点心疼都没有。唐志君说,他始终想不通,妻子为何会是那种只爱自己的女人,难道孩子不是她身上掉下血肉吗?
图片
经过强化疗,唐汶轩很快达到了进仓移植的标准。唐汶轩外婆提出自己陪外孙进移植仓,她心里知道,自己的女儿根本指望不上,又担心唐志君一个大男人照顾不周全。所幸,21天的仓内生活还算顺利。
唐汶轩出仓以后,看着年迈憔悴的岳母有些支撑不住,就让妻子代为照顾了儿子两天,可是妻子很不上心,就连药都忘记给儿子吃。因为这件事两个人吵了一架,妻子张某扔下才刚刚做完骨髓移植的儿子回了老家,还把能够和唐志君联系上的方式都全部拉黑,仿佛人间蒸发。
图片
唐志君还来不及计较妻子的离去,儿子就开始出现了排异反应。唐汶轩皮肤开始变黑,甚至整整蜕了一层皮;肺部出现感染,导致呼吸困难;出血性膀胱炎,开始出现尿血。目前对症治疗之后,情况稍稍稳定一些,目前每天靠吃抗排异药物控制。
图片
医生介绍说,如今供者细胞已经在汶轩体内生长起来,这是一个很好的预兆,预示着骨髓移植成功。“目前孩子的情况比较稳定,但你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已经熬过了最难的阶段,万万不可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主治医生再三叮嘱交代唐志君,最后还说,要他们至少再准备50万用于抗排异治疗,这个消息让唐志君喜出望外。可是,随之而来的费用问题,又瞬间压哭了他。
图片
唐志君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去上班了,以前靠着打工勉强度日的一家人,手上没有存下一点积蓄,这一年都是在亲戚朋友的支撑下走到了今天。钱借了一遍又一遍,如今再也无处可借。唐汶轩距离重生就只差那么一步,唐志君说他不想放弃也不能放弃。
如果您愿救助孩子,请您点击捐款链接:【救救血癌男童汶轩】 ,进入腾讯公益乐捐页面,为孩子献上一点爱心。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救救血癌男童汶轩。(图文/许娟 许丽沙 编辑/黑土影像工作室 毕大鹏)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黑土影像。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