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泡芙一战成名,宁王丢龙差点背锅,德云色:有阿水的感觉了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7月10日,LPL赛事精彩依旧在企鹅电竞火热进行中,这一场是IG和ES的大战,就在刚刚,结果出来了,恭喜IG2比1拿下比赛的胜利,看到比分你也许会觉得意料之中,但是只要你看了直播,你就知道这一场有多危险了,IG真的是险胜啊,生死局中,IG泡芙也是终于迎来了一战成名的机会,两波完美团战,ES全队切他,没有想到他都挺住了。德云色在解说的时候也是在为泡芙开心,更是表示,最后那几波有点阿水的感觉了。
图片
回顾刚刚结束的最后一场生死局,IG中上可是少见的放弃了C,而且看IG整个阵容,也就全部指望着泡芙了,压力全部在泡芙一个人身上了,德云色也是表示,这就是泡芙的一次试炼,看他能否渡劫成功了,要知道泡芙想要一战成名难度太大了,对面可是有卡萨丁的。
图片
最后还是要恭喜泡芙的,他做到了,IG就是在锻炼他啊,赛后宁王也是拍了拍泡芙的肩膀,只想说,泡芙也是救了宁王,宁王的那一波丢龙可是差点背锅了啊。不得不说,其实ES真的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大龙都抢到了,而且还是奇迹抢龙,卡萨丁也是迎来了发力期,团战没有打赢,ES问题很大。
泡芙拯救战队之后,除了帮助宁王之外,也是帮助了宝蓝啊,现在IG辅助竞争太激烈了,估计谁输谁就没机会了,宝蓝可是不能输的。
图片
此战之后,泡芙可是值得相信了,只要不选寒冰就行了,记住这个C住全场的感觉,泡芙的未来还是可以期待的。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