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13!广东锋线3巨头火力太猛了 辽宁羡慕嫉妒恨吗

没有易建联,广东队依旧无解,33分大胜上海队以后,广东队已经豪取23连胜。这一战,威姆斯扮演先锋大将,先拔头筹轰下34分7板,周鹏和任骏飞则成为了锋线大杀器,分别砍下24分4板和23分9板。广东队锋线三大将合砍81分20板13助,这也难怪阿联轮休,杜锋还能稳坐替补席,将连胜进行到底。
图片
尽管上海队的实力非常一般,不过,在这一战开局阶段,他们还是给广东队制造不少麻烦。首节前半节,他们一度以14-13领先广东队开局。不过,广东队的实力还在摆在那里。遭遇开局慢热后,威姆斯率先发力了。这一节,他单节就砍下了15分,率领广东队后程发力,单节就赢了对手10分。
而纵观全场比赛,威姆斯也是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全场比赛,他26投16中,轰下全场最高34分的同时,还送出了7板6助3抢断,堪称是无敌全能王。在威姆斯的带动下,周鹏和任骏飞两大锋线也被彻底激活了,攻防两端都给予对手非常大的杀伤。
图片
这一战,任骏飞仅用了11次出手,命中9球,轻松砍下23分9板6助。而周鹏呢,他的效率也非常高,全场比赛14投9中,得到24分4板1助。尽管没有了阿联,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可在锋线位置上,他们却堪称无解。
图片
锋线三大将合砍81分20板13助,放眼全联盟中,试问还有谁能够与广东队锋线群相媲美。看着威姆斯、周鹏和任骏飞的火热表现,辽宁队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