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例!广东33分胜上海,杜峰场边再现相似一幕,曾繁日又成受害者

杜峰在场边大骂队员的场景,我觉得已经是常态了,毕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图片
杜峰指导
北京时间7月10日,CBA常规赛广东对阵上海的比赛如期上演,最终广东男篮在缺少易建联和徐杰的情况下,依旧以122比89大胜了上海,这样一来,广东战绩依旧一枝独秀,而上海队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们成为了本赛季第5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图片
威姆斯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广东5人得分上双,其中有三人得分上了20分,外援威姆斯全场比赛出战了31分钟,得到了34分7篮板6助攻3抢断的数据,果然刚过完生日的球员惹不得;老队长周鹏本场比赛发挥亮眼,砍下了24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其中正负值达到了+26,不得不说是真的猛;任骏飞本场比赛也有亮眼表现,得到了23分9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他球员中赵睿得到了16分,胡明轩得到了14分;
图片
威姆斯
反观上海这边则是遭到了全面压制,虽然队内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最高分也不过是颜鹏的18分,普遍都是10分出头,没有特别的强点,在球队陷入困境,需要得分的时候没有人能够站出来续上火力,这也是上海男篮与强队之间的差异。
当然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是杜峰指导又骂人了,而这次又轮到了倒霉的曾繁日(阿日)没在一次暂停期间,杜峰与曾繁日在交流中爆了粗口,直言其是“大废物”,值得一提本场比赛阿日只得到了2分3篮板的数据,我相信阿日应该也习惯了,骂就骂了,也是为了自己好。
图片
胡明轩
广东这么厉害是有原因的,队员厉害、教练也是厉害,也不知道下一场又该轮到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