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女孩水杯遭熟人下药,万幸被好心店员所救

虽然是过气网红,哥还是觉着自己有巨星潜质。

嘿嘿,为了让大家享受单身的快乐,哥知道的分手技巧,必须全都告诉你们。

(Via@奔现翻车现场)

单身一时爽,可单身的大好青年时刻被别人虎视眈眈惦记着,想想就觉着危险。

深圳网友“海绵宝宝和黑暗骑士”爆料,她应约跟一位相识四年的男性朋友吃饭,取餐时服务员趁机提醒她,同桌的男生在她的水杯中倒了白色粉末,让她小心。

为了女孩的安全,服务员全程站在女孩身边,并以续杯为由拿走了水杯留证。随后女生选择报警。

男生得知事情败露,已经主动跟女生坦白所有的事情,粉末是催情药,从美国带来的,本想给女友使用,想在女生身上试试效果。

这种人都有女友系列,他女友到底做了什么孽?

男生还有更奇葩的操作,向女孩求情未果,竟然让妈妈出面斡旋,

明摆着如果不是店员提醒,一场迷奸悲剧在所难免。瞅着道歉信云淡风轻的样子,以为不犯法吗?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店员做的很棒,想知道这家店的名字,下次到深圳出差一定去照顾生意。

可店员尽职尽责甚至见义勇为,反而被抓算哪门子事儿?

今年3月29日,在昆明市盘龙区一家超市,老板和店员发现一个惯偷又来了,三天小偷“光顾”了三次,这次成功把小偷抓住,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的一小时里,店主让小偷转账支付先前被偷的商品,总共780块还差很多。大家就让小偷举着“我是小偷”的牌子拍照。

警方到场后,将在场人员带走。

最终结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小偷经鉴定为轻微伤,而店主则因非法拘禁被拘留。在家属向小偷支付6.6万取得谅解后,店主才在今年7月2日被取保候审。

哥迷中的法学专业同学说,司法解释里,非法拘禁一般要求最少12小时。So……这要是算非法拘禁,大家以后别抓贼了。

7月13日,盘龙区检察院回应已就这事儿进行检查,盗窃人员已被刑拘。

据悉这名小偷因盗窃有过两次入狱经历,这次被抓距离上次出狱只有8个月。他万万没想到,先前盗窃的收获,反而不如一次赔偿金,也算新的生财之道。

赚钱要讲究童叟无欺,这位老板,不要玩文字游戏呦!

(图via豆瓣网友“可乐鸡腿子”)

饼=饼干?老板,这也差太多了!

(图via微博网友“乌呀”)

大小之分,区别太明显了。就像网红有多少粉丝,直接影响战斗力。

7月10日晚,浙江金华的一家医院收治了一位病人,其脚部有一道三厘米的伤口,起初病人拒绝缝合,值班医生同意了。第二天病人又变卦必须缝,态度坚决,在家休息的医生只好又赶到医院。可等医生着急忙慌赶来这位病人又不缝了,医生只好又赶回家。

不带这么欺负老实人的。

这还没完,赶巧家属中有两位主播,其中一位在微博有六万粉丝,就以医院服务态度不好为由大闹护士台。当班护士介绍,对方“也说不出什么道理,也不说什么要求”,只是说自己是大V,很大很大的东北名大V。

结果护士长忍无可忍,叫来了医院内的大V医生,人家在微博有438万粉丝……

这下麻烦了,死也想不到,铂金挑衅青铜,没想到对面站着星耀王者。

家属看到警察的瞬间,千言万语汇成一个秒怂,对不住了,护士姐姐。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没有真功夫别当大师兄。

来,给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断水流大师兄。

神乎其技的大师们也憋不住了。

这几天最让人提心吊胆就是南方洪水,这边官兵消防员还有回乡的壮丁忙着扛麻袋,湖南冷水江市的一位气功大师开始发功了。

讲真,一个排山倒海轻松破你的九重三分归元气。

这就是所谓的跳梁小丑吧。

话说仅仅7月份以来,我国233条河流发生了超警以上洪水。

12号,武汉长江汉口站水位突破28.71米,超过警戒水位1.41米。江面成为悬河,高出旁边的马路一大截,目前有数百人在忙着加固堤防闸口。

而在江西,洪水已经导致550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510.7千公顷,绝收的有83.9千公顷。

长江流域水大浪急,有些担心后续粮食储备是否足够……

南方稻田受损,中储粮集团又开始操心北边的粮仓了。

最近网上流传一则视频,拍摄者称从黑龙江某直属库的存量中,以近2000元一吨的价格买到一批储备玉米,却发现玉米不仅被水泡过,还掺杂大量杂物。

中储粮集团回应,已经注意到这条视频,调查组也赶赴黑龙江调查了。

粮仓相关的问题总让人忍不住瞎想,毕竟《天下粮仓》太过经典。

现在网费也不贵,不如粮仓都开个直播吧。

最后,给大家同步一个社交叫技巧,哥已经坚持一天了,

已经有人提醒哥,不要那么卖萌撒娇了,他们受不了。

【网友问网友】

女性在婚姻中有多退让,离婚时就有多窘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