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全都回来了!这八个老将,他们全都回来了!

距离NBA复赛越来越近,然而,退赛的球员也越来越多。过去一个月时间里,包括贝尔坦斯、阿里扎、布拉德利、小乔丹、丁威迪、比尔在内的众多球员都宣布了退赛,按照规定,球队可以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球员作为顶替,也是因此,不少老将都重新得到了机会,至少下面这八个老将,他们都已经回到了赛场。
8、泰勒泽勒 马刺
图片
停赛期间,阿尔德里奇宣布接受手术,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接下来的复赛,为了弥补阿德的空缺,马刺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泰勒泽勒。30岁的泽勒是2012年的首轮秀,不过他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上赛季一共只打了六场比赛,场均7.7分4.0篮板。马刺此番签约也是无奈,毕竟他们的内线原本就很薄弱,季后赛希望也是渺茫。
7、科里布鲁尔 国王
图片
布鲁尔已经一年没打球了,上赛季为76人和国王效力期间,他场均只能拿到4.9分2.5篮板1.3助攻,真实命中率低至53.2%,也是因此,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都没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直到半个月前,国王再次给了他机会,希望34岁的布鲁尔能够抓住这次机会重返NBA。
6、迈克尔比斯利 篮网
图片
因为疫情和伤病,篮网一共七名球员缺席复赛,他们不得不在自由市场上寻找补充,比斯利也因此得到机会。上赛季,比斯利场均可以拿到7.0分,投篮命中率49.0%,他的得分效率还是不错的,问题在于防守和场外问题——由于使用违禁药物,比斯利被联盟处于五场禁赛的处罚,这五场禁赛将从加盟篮网开始算起。
5、乔金诺阿 快船
图片
诺阿在停赛前就跟快船签约,当时他签下的是一份十天短合同,不过因为疫情原因,他至今没有为快船打过一场比赛。尽管如此,快船还是给了他一份正式合同,上赛季诺阿场均可以拿到7.1分5.7篮板,相信他的经验和防守能够为快船带来帮助。
4、JR史密斯 湖人
图片
由于布拉德利的退赛,JR史密斯获得了加盟湖人的机会,他也将和老队友詹姆斯重新聚首。不少球迷认为,JR史密斯的经验可以帮助到湖人,然而说实话,34岁的JR状态很难保证,他已经将近一年半时间没有打过球了,上赛季场均只能拿到6.7分,44.4%的真实命中率简直惨不忍睹,湖人签下他主要是为了防止突发伤病和病毒感染。
3、贾马尔克劳福德 篮网
图片
上赛季为太阳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克劳福德全场拿到了51分,也是因此,不少球迷都认为克劳福德一定会在休赛期得到合同。然而,一整年过去了,克劳福德一直都是自由球员,直到篮网出现“大面积退赛”,克劳福德终于得到了重返NBA的机会,很明显他的油箱还有油,希望下赛季我们还能看到他。
2、路易斯斯科拉 意甲联赛
图片
NBA之外,欧洲赛场上也有一些老将回归,比如40岁的路易斯斯科拉。去年世界杯之后,有消息称斯科拉有考虑退役,不过经过再三思考,斯科拉还是决定再战一年。他已经和意甲联赛俱乐部瓦雷泽签下了一份合同,明年说不定会继续征战奥运会。
1、保罗加索尔 西甲联赛
图片
除了斯科拉之外,另外一位FIBA名将也宣布了回归,据了解,保罗加索尔已经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签下了一份合同。过去一年里,加索尔一直表示自己想要重返赛场,并且征战明年的奥运会,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也是加索尔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这波回归也是落叶归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