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最快球员奖项花落谁家?四人最有希望,雷霆小将能获奖?

本赛季的NBA复赛在即,各支球队都在为复赛做最后准备的时候,外媒也开始评选本赛季常规赛中的各个奖项。最近有外媒在讨论NBA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的奖项归属,其实对于本赛季这个特殊的赛季来讲,可能进步最快球员的评选很大的权重都是在休赛之前的比赛中,毕竟复赛不是所有球队都有参与,复赛之后的常规赛比赛也并不多!

对于本赛季来讲,有以下几名球员是进步最快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首先就是黄蜂队的格雷厄姆,本赛季格雷厄姆场均能够贡献18.2分3.4篮板7.5助攻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与上个赛季相比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已经是这个联盟中的一流后卫。要知道上个赛季,格雷厄姆场均仅仅能够贡献4.7分1.4篮板2.6助攻的数据,在肯巴沃克离开球队之后,他成功的撑起了球队后场的大旗,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

其次就是英格拉姆,上个赛季的英格拉姆在湖人队场均能够贡献18.3分5.1篮板3助攻0.5抢断的数据,其中三分球命中率33%!而本赛季在来到鹈鹕队之后,他的个人数据涨到了场均24.3分6.3篮板4.3助攻1抢断,已经是联盟中的明星球员了。而且他的三分球进步也是极为明显的,三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数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接下来就是热火队的阿德巴约,本赛季的阿德巴约成功的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之中,场均数据为16.2分10.5篮板5.1助攻1.2抢断1.3封盖,如此全面的数据让他成为了这个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大个子。要知道上个赛季,阿德巴约场均仅仅能够得到8.9分7.3篮板2.2助攻,足以见得他在这个赛季中进步的明显!

最后一名球员就是雷霆队的亚历山大,本赛季亚历山大成为了雷霆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他场均能够贡献19.3分6.1篮板3.3助攻1.1抢断的数据。上个赛季的亚历山大还远远没有这个赛季成熟,场均仅仅能够得到10.8分2.8篮板3.3助攻1.2抢断的数据,可以说本赛季的亚历山大在保罗的带领之下,已经慢慢的成长为了联盟中最令人期待的后场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