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赢了比赛依旧被喷!puff一战打出9个揪心名场面,假赛都没这么离谱

大家好,欢迎阅览由小昊带来的本期电竞资讯!
相信有关注电竞赛事的小伙伴都知道,在7月10号的第二场比赛中,IG战队是2:1的比分艰难地拿下ES战队。IG取胜后战队成绩也是来到了7胜3负,队伍离晋级季后赛是相当近了。而ES因为状态依旧不稳定,外加选手实力问题,2胜8负基本无缘季后赛了!
图片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相信IG的粉丝都是相当不满意,虽然是赢下了比赛,但队伍存在的问题却是更加明显了。例如:上路theshy的老毛病依旧没有治好,对线过程中依旧是不断被抓和单杀。而下路的问题现在是更加严重了,Puff的游戏水准真的让人质疑,甚至比打假赛还要夸张,难道没有了南风连操作都不会了吗?
图片
而最让笔者无语的就是puff的操作,毕竟theshy只是犯老毛病,而Puff是真的相当离谱。IG今天前两局都是给puff一选艾希这个AD,本以为他会在下路打出好的对线效果,但没有想到的是对线是对不过wink,而且在团战中更是拉垮到极限。
图片
我们都知道,这个版本大家之所以选艾希,最主要原因就是他的E可以探视野,大招拿来强开团留人,尤其是大招用得好,有时候能为队伍直接取得关键性的团战主动权。但是今天puff的艾希是真的下饭,大招失误率达到9成以上。
图片
第一局比赛:Puff一共使用了8次大招,其中空大就直接有6次,另外两次是一次0距离打在wei身上,一次大招奥恩身上,这一局puff大招完全就是0作用,全局跟不存在一样,打奥恩也是跟刮痧一样。第二局比赛:这局puff总共使用了6次,前期依旧空大了3次,后续2次零距离开大,全局仅一次预判射中!
图片
也就是说:puff这两局使用艾希,一共空大就有9次,0作用4次,仅1次成功参与击杀!这样的数据说出来真的让人不得不质疑他在打假赛了,都说艾希这英雄有手就能操作,但这空大操作的次数,谁敢说有手就能做得到啊!
图片
有一说一,puff这空大操作比theshy老毛病还要离谱,theshy送归送,但是后期团战每次都是能做到事情的,就算比赛输了,theshy也是轻轻松松打出全队最高输出。今天要不是中野辅状态好,IG估计连ES都会打不过。IG如果后续还是以这样的状态进行比赛,想要拿到世界赛的门票,恐怕会很难!
对此大家怎么看今天IG的表现,以及puff的艾希操作。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