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夜收两大坏消息!赛季恐四大皆空,梅西争金球基本无望!

本赛季西甲联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各支球队的形势开始日趋明朗。巴塞罗那队在本赛季想要卫冕已经非常困难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巴塞罗那队一夜之间收到了两大坏消息,这对于他们在联赛和欧冠争冠,都将会是非常巨大的打击。本赛季动荡的巴塞罗那队,很可能会经历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

巴萨的第一个坏消息来自欧冠抽签,本赛季欧冠八强战抽签揭晓,巴塞罗那队进入到了死亡半区。他们首先要过了那不勒斯这一关,然后在八强战等待他们的很可能会是欧冠夺冠大热拜仁慕尼黑。此外在这个半区的强队还有尤文图斯、皇马和曼城队,想要在本赛季欧冠突围闯入决赛,巴塞罗那队困难重重。

以目前巴塞罗那队的球员状态和实力,他们在面对这些欧陆豪门的比赛中,很难占到任何优势。在意大利杯夺冠的那不勒斯这一关,就足够让巴塞罗那队应付。在突破了那不勒斯之后,面对本赛季状态最出色的拜仁,巴萨显然很难应对。等到了半决赛,无论是皇马、曼城还是尤文图斯,在实力对比上都要占据上风。

巴萨的另一个坏消息来自西甲联赛,在西甲第35轮的最后一场争夺当中,皇马在主场2-0击败了阿拉维斯队,取得了复赛之后的八连胜。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在积分榜上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之下落后4分,巴塞罗那队本赛季争冠基本已经无望,他们很可能会眼睁睁地看着死敌捧起本赛季西甲冠军奖杯。

最后3轮落后4分,而且在同皇马的交锋战绩上处于劣势。巴萨想要在本赛季西甲夺冠的话,除了最后三轮全胜之外,还要寄希望于皇马最少要输一场平一场,显然这样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而如果巴萨在第36轮不能取胜的话,皇马将可以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

本赛季的巴塞罗那队可谓是内忧外患,他们很可能会经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要知道上一次巴萨在单个赛季一无所获,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球队表现如此低迷,加上竞争对手的强势发挥,梅西在今年想要去争夺金球奖,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