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南昌湾里2名失联专职消防员牺牲

【痛心!南昌湾里2名失联专职消防员牺牲】兄弟,一路走好! @江西消防:【痛心!南昌湾里2名失联专职消防员牺牲】7月7日22点50分左右,南昌市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2名专职消防员在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附近开展交通事故救援、转移受困群众时,被突发山洪卷走失联。事件发生后,湾里管理局和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搜救。经过连日搜救,7月9日20时左右,搜寻到其中一名失联专职消防员遗体。7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另一名失联专职消防员遗体在新建区乌沙河流域被搜寻到。牺牲专职消防员基本信息张五洲,汉族,湖北蕲春县人,1982年10月出生,2018年2月入职,生前担任梅岭镇专职消防队副班长。徐济鑫,汉族,江西南昌湾里人,1999年6月出生,2017年5月入职,生前为梅岭镇专职消防队消防员。兄弟,一路走好!英雄,一路走好! 南昌2名被山洪卷走消防员均遇难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