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看台上笑出声!皇马主帅就是不用他,复赛后仅踢2场

皇马主场2-0击败阿拉维斯,继续向着冠军前进。但这场比赛贝尔却再次枯坐替补席90分钟,当齐达内用完第5个换人名额时,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贝尔。大圣面对镜头竟然大笑起来,这就是他对无法出场作出的反应。

本场比赛皇马换了5人,巴尔韦德、维尼修斯、阿扎尔、伊斯科和迪亚斯先后替补登场,贝尔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其实这已经是常态,复赛后皇马踢了8轮联赛,贝尔只出战了其中2场,出场时间为100分钟。照理说3天1赛球员消耗都比较大,再加上每场比赛可以换5人,贝尔理应有更多出场机会,但齐达内就是不让大圣出场。

所以贝尔在看台上大笑,也许就是对处境的一种自嘲,他早就看穿一切,知道齐达内不会给他替补出场的机会。本赛季贝尔只为皇马出战20次,打进3球,无论出场次数还是进球数据都是在皇马的7个赛季以来最差的。在边锋位置上,齐达内更愿意多给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两名年轻人机会,再加上伤愈复出的阿森西奥状态出色,贝尔也就只能把板凳坐穿。

关于贝尔的未来,其实坊间一直有很多传闻,但经纪人巴内特反复强调大圣只想留在皇马履行完合同,而且其他俱乐部也无法满足贝尔的薪金要求。贝尔拿出要耗到底的架势,那么皇马方面的回应也很明确了:那就是让威尔士人把板凳坐穿。

今年夏天,皇马肯定还会继续尝试将贝尔出售,不过受疫情影响,大圣被外租的可能性更大。穆里尼奥的热刺,或是将被中东富豪收购的纽卡斯尔,都是贝尔潜在的下一站,或许贝尔也到了该换一种活法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