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七八十厘米高的台子上跳下来,“元宝”没抢救回来

杭州的舒女士反映,她之前养了一只法国斗牛犬,名叫“元宝”。7月1号她把“元宝”送到一家宠物医院洗澡,结果四十分钟后接到电话,“元宝”出意外了。
1
“法斗”送去洗药浴
吹干台上摔下来
图片
舒女士:“说狗摔下来了抽搐了,因为他说摔下来是从吹干台上摔下来,那个吹干台反正也不高,最多一米高,我当时还以为是摔伤了,以为是骨折什么的。”
图片
图片
这只法斗就是舒女士的宠物狗“元宝”,她说这是丈夫两年多前买给自己的,花了快一万块钱,养了这么久很有感情,听到“元宝”出事后,她马上赶到宠物医院。
图片
舒女士:“我看它瞳孔已经放大了,叫它一直没反应,他们就说已经走了,我们抢救过了(怎么摔这么严重)他们说是刚好摔到了头部,头部伤是致命的,然后我想到有没有监控视频,他们说他们里面洗澡的地方是没有监控视频的。”
图片
舒女士说,自己在这家宠物医院办了会员卡,之前也带“元宝”来看病、做过手术。最近因为“元宝”有皮肤病,所以带它来洗药浴,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图片
舒女士:“我外婆我妈好几天都没有睡着觉、吃不下饭,哭了好几天,我现在就是想要求合理的赔偿,首先我们买狗花了将近一万块钱,然后还有精神损失费两万块钱。”
图片
2
店员走开拿东西
没绑绳子发生意外
宠物医院的袁店长表示,当天店员给“元宝”洗完澡后,就把它放在吹干台上,但没有绑绳子。
图片
图片
宠物医院 袁店长:“他是去那边拿那个梳子什么的,然后因为本来就是很快的嘛,过去拿了之后就走过来,然后就是那一会儿,跳下来了(正常情况下应该怎么操作)正常情况下,人不在的时候肯定要绑起来的,他就是以为去拿个东西很快的嘛,没想到,这个真的是意外。”
图片
袁店长带记者看了一下这个吹干台,高度大概七八十厘米,袁店长说“元宝”摔了之后,他们马上进行了抢救,但可能因为摔到了头部,没有救回来。
图片
宠物医院 袁店长:“我们这边责任肯定是全部责任,本来说赔这个客户一只狗,她说后续她不养狗了,然后就是说赔偿现金,但是你说我们一下子赔三万是有点多。”
图片
后来宠物医院的林总表示,他能理解舒女士的心情,买狗的一万块钱他们可以赔付,至于精神损失费的要求,会向公司申请,大概三到四个工作日给舒女士一个答复。
来源:1818黄金眼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萧山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