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城市向新,华润置地中心落子繁华城芯五一商圈

三湘都市报7月11日讯 7月9日,以"以中心,焕中心"为主题的华润置地湖南媒体见面会在长沙最高地标IFS九龙仓尼依格罗酒店92层天际会议室璀璨启幕,现场华润置地新著置地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据悉,置地中心将落子黄兴北路中央文化商务区,由3栋200米超高层摩天地标建筑群和4栋主题文化商业街组成。

"一座城市的能级聚变,原核来自主流商圈。置地中心是华润置地与城市联袂共生的默契之选,将为五一商圈乃至整个长沙主城区和城市经济发展带来'焕'新价值,正可谓'以中心,焕中心'。"华润置地湖南公司营销总监卢贝表示。

▲置地中心效果图

华润置地华中大区营销副总监雷顿介绍,作为华润置地华中大区为公建产品提供的综合资产运营服务平台,"润商无忧"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包含产品定位、商业规划、运营增值等覆盖公建产品全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完善的创新认证体系和运营体系激发了现场来宾对于华润商业运营落地能力的企盼。

82年前,时代选择创造了"华润",红色央企开始了与国家民族共命运的征程。改革开放后,华润布局5大业务领域: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并成为全行业标杆,关照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以行业的迭代改变中国城市生活的方式。

作为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与城市,共美好"是华润置地的初心和正在践行的理想。通过住宅开发、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写字楼、康养、长租公寓、酒店等全品类业态,华润置地不断为中国城市带来品质生活与地标作品的同时,也引领着城市生活方式的焕新。

华润置地湖南公司深耕长沙多年,从星沙到望城,从韶山路到黄兴路,从产品设计到物业服务,从住宅开发到商业运营,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致力服务于湖湘城市与居者,多维度引领长沙人居生活品质升级。 2020年,华润置地湖南公司在长沙这片城市热土的战略作品——置地中心,是一次以"中心"为名,全力以赴的"焕心"旅程,也是一次对"城市聚变,历时更新"的奋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