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泽向长沙市公安系统捐赠价值50万护理用品

图片
本报长沙讯 “警民一家亲,抗疫皆有责”。7月10日,海象护理产品捐赠仪式在长沙市公安局分局二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昇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和受赠方长沙市公安局代表等数十人出席活动。
公安民警们常年工作在风控一线,承受风吹日晒雨淋,警用器械很容易携带上细菌和病毒,因此非常需要进行消毒。皮具手膜是一款便携式皮具护理产品,以天然野漆籽提取物野漆果蜡为主要原料,按照化妆品工艺标准制作,通过日常短时间的简单擦拭即可使皮具获得长期持续滋养、抑制细菌生长的效果,全方位解决皮具养护难题,为现代人群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自2020年1月起,湖南昇泽陆续向长沙市公安局及其派出机构与直属机关单位捐赠警用器械消毒用品——海象护理手膜19万片,总价值50万元。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公安干警及劳动者致敬。
图片
长沙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钟昆云表示,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湖南昇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武表示,疫情爆发后,公司非常关注长沙抗击疫情工作,特别是一线公安干警的付出与努力,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昇泽正在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爱心和担当。未来,公司也会一直将公益之路进行到底。
活动现场,昇泽公司技术人员上台为大家演示了如何用海象护理手膜对警用器械进行护理消毒。
潇湘晨报实习生屠仁莹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