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暴雨 南昌警备区400余名官兵奋战抗洪救灾一线

图片
连日来的降雨致使江西省南昌县塔城乡水位升高。7月10日上午11点,塔城乡水位达到23.14米,超警戒线1.14米,形势紧急。
图片
中午13点,应南昌县防指请求,南昌县人武部出动300名民兵赶赴塔城抗洪抢险,截至目前,已加高加固堤坝800多米,转移土方3500余方。
图片
10日下午,东湖区长林西路赣江圩堤扬农管理处绿苑社区段堤坝出现松动,东湖区民兵突击队40余人冒雨赶赴圩堤组织装填沙包加固堤坝,截至目前已完成堤坝加固20余米,填装鹅卵石40立方,块石30立方,铺设沙袋900余袋,处理堤坝险情2处。
图片
另外,南昌警备区所属新建区、青山湖区人武部出动100余名民兵参与地方抗洪抢险。(郭冬明、张富华、罗平平、李闽松摄影报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