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0年高考圆满结束

2020年7月10日,海南侨中高三20班的同学们在结束下午最后一科地理考试后,用拥抱与鲜花回馈为他们健康成长而辛勤付出的班主任张帆老师。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2020年7月10日,同学们高高兴兴走出教室,结束高考,梦想启航。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2020年7月10日,男同学们希望把轻松的感觉传递给亲朋好友。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2020年7月10日,胜利的手语也写在每个考生同学的脸上。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2020年7月10日,这位女考生的父母双双用手机为她与小弟弟合影留念。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2020年7月10日,鲜花是家长和亲朋与好友对学校、考生的最好祝福。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2020年7月10日,“高考终于结束啦”同学们兴奋地释放出轻松的心声了。当日,为期4天“3+3”模式的海南省高考圆满结束。(蒋聚荣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