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想成为世界第一的哥伦比亚少女

哥伦比亚新秀奥索里奥·塞拉诺(Maria Camila Osorio Serrano)只是一个刚刚从青少年过渡到职业赛场的年轻女孩,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位2019年美网青少年女单冠军的远大梦想。
图片
本月早些时候,奥索里奥·塞拉诺在Instagram上接受了较长时间的采访,公开谈到了她对青少年赛场的回忆和对未来的雄心壮志。这位哥伦比亚人在2019年赢得了两个ITF W25的单打冠军后,排名来到了最高的第184位。“提高排名后,我更自信了,2019年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我现在是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从六岁开始就一直为之努力的事情。”奥索里奥·塞拉诺说。
这个18岁的小姑娘来自于体育世家:她的祖父罗兰多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曾在1962年智利世界杯上代表哥伦比亚队参赛;父亲也是足球运动员;母亲是篮球运动员;她的哥哥胡安·塞巴斯蒂安同样跟随家族的脚步成为一名足球选手。
图片
尽管从小就接触运动项目,见过了不少名人,但当奥索里奥·塞拉诺成功追星费德勒时,仍难掩激动。2019年温网,奥索里奥·塞拉诺在训练场附近见到了费德勒。“他是我的偶像,我在温布尔登找过他。记得有一天我看到他时都激动得哭了。我和他拍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我的脸上还流着眼泪!”
在展望奥索里奥·塞拉诺未来的同时,大家也无法忽视她之前是一名出色的青少年球员:她赢得了2019年美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当时以6-1、6-0击败了亚历山德拉·耶皮法诺娃,这被她称为“纯粹的幸福”。
“在纳达尔对梅德韦杰夫的决赛之前,我们都被介绍给了进入阿瑟·阿什体育场的观众们。大家向我们鼓掌,那是神圣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时刻!”
图片
除了美网,奥索里奥·塞拉诺还对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记忆犹新,她是单打铜牌得主。小姑娘表示阿根廷的环境很美、所有参赛选手都很优秀以及在奥运村玩得十分开心。
2018年青奥会并不是奥索里奥·塞拉诺第一次代表国家参赛——2016年,她成为了哥伦比亚历史上参加联合会杯年纪最小的球员,彼时只有十四岁一个月零十二天。回忆起第一次联合会杯的经历,奥索里奥·塞拉诺直呼现在仍觉得不可思议,她当时在玻利维亚战胜了来自巴拉圭的卡米拉·吉安格拉科。
图片
奥索里奥·塞拉诺多次透露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第一、奥运会冠军。“我喜欢代表哥伦比亚参赛,每一次穿上国家队的服装都很特别。我渴望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看着国旗升起。”(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Jasm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