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21岁大儿子与25岁女友订婚,年龄差可以上《婆婆与妈妈》

据7月10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21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已与25岁女友妮可拉·佩尔茨订婚,在同龄人还在上大三的年龄,大布决定走向婚姻生活,从此成为一个担起家庭重担的成熟的人。

妮可拉1995年出生于美国纽约,曾是一名童星,11岁时首次出演电影《闪亮的圣诞节》,2014年时,19岁的妮可拉凭借在科幻动作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的表现声名鹊起,入围第16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表演电影新星奖。

据知情人向《纽约时报》透露,大布向他在洛杉矶的朋友们透露了他已与妮可拉订婚的消息,这消息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大布的爸爸妈妈小贝和维多利亚都向大儿子与妮可拉的婚姻表达了祝福,尽管大布才21岁,但他也已经历了多次不稳定的爱情,父母认为大儿子能够稳定下来是可喜可贺之事。

据悉,妮可拉是小贝和维多利亚家庭的“宠儿”,这对夫妇都向布鲁克林表达了他们有多爱妮可拉。

布鲁克林与妮可拉之间的恋情是实打实的姐弟恋,两人有四岁的年龄差,不过,这对布鲁克林来说不算什么,或许由于是家中老大,大布一直给人留下成熟、会体谅与照顾人的印象。在小妹赛文·贝克汉姆小时候,媒体常常拍到还是个孩子的布鲁克林抱着小妹妹的照片,大布是稳重、值得信赖的。

实际上,小贝和维多利亚之间也是姐弟恋,不过两人年龄相差不大,小贝出生于1975年,现在45岁,维多利亚则年长一岁,出生于1974年。

在目前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婆婆与妈妈》中,秦昊妈妈总结说,她即将会面的几个家庭都是姐弟恋:李晟比李佳航年长2岁,姜潮比麦迪娜小4岁;而秦妈妈自己的儿子秦昊比妻子伊能静小10岁。

这些家庭都很幸福,爱情的确跟年龄无关。

图源:theSun, BING

编辑: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