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选手做最坏打算!丁俊晖好友为参赛一事表态,签表出炉

就在昨日世界台联公布了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的资格赛签表,中国选手将有9人从资格赛打起,除了丁俊晖和颜丙涛直通克鲁斯堡外,哪怕是排名较高的吕昊天、梁文博都需要进行两轮的资格赛才能打进正赛,而且今年的资格赛依旧卧虎藏龙,排名在32之外的很多选手都有打进正赛的实力。
图片
田鹏飞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佩里和泰国选手宋沙瓦德,佩里是资格赛的头号种子,但田鹏飞也曾经在排名赛上击败过佩里,去年世锦赛田鹏飞首次亮相克鲁斯堡最终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马奎尔逆转,今年他是否能取得突破,在克鲁斯堡的赛场上更进一步值得期待。
罗弘昊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汤姆.福德,去年世锦赛罗弘昊打进正赛0-10不敌墨菲,今年希望他能打出更好的成绩。鲁宁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泰国一哥塔猜亚,塔猜亚在本赛季获得世界公开赛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范争一也在这个区,两人最多只有一人能进正赛。
图片
陈飞龙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加里.威尔逊,对手曾经在去年世锦赛打进四强最终输给了特鲁姆普。吕昊天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泰国选手桑坎姆,排名赛冠军得主小怀特也在这个区。斯佳辉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苏格兰的唐纳森,今年唐纳森在冠军联赛夺冠,还曾经连续三次战胜丁俊晖。
梁文博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比利时子弹布雷切尔,正赛资格不出意外会在他们两人中间产生。手持外卡参赛的吴宜泽所在区的主要对手是机长卡特,今年大师赛卡特替补奥沙利文参赛获得了亚军。
图片
在出发之前媒体对中国选手进行了专访,田鹏飞是丁俊晖的多年好友,去年英锦赛夺冠时他更是来到现场为好兄弟加油,最后一起进行了合影。田鹏飞表态支撑自己在这个特殊时刻前往英国的,是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使命感,这个比赛对自己来说是大比赛,作为运动员还是本能的想去参加。
图片
而目前排名第51位的鲁宁则更不想放弃机会,他提到我们这11人既然决定参赛,就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半年到一年不回去大家都有了心理准备,为了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势必要放弃一些东西。今年的世锦赛这11位中国选手的表现值得期待,作为逆行者的他们将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