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超六冲第五个50+?2纪录无敌 39岁的乔丹也被超过

有一种球星,就是那种英雄不问出处,谁都不在乎的草莽英雄,很显然,已经40岁的克劳福德也属于这样的类型。

在篮网救火,克劳福德的回归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和JR史密斯一样,他是联盟最牛13的妖星之一,但是比起神经大条和得分能力,可能也只有现在的路威可以相比,至少从超六这个角度而言,克六截止到现在,还是历史第一第六人。

最著名的,就是克六4次50+分别是在尼克斯、公牛、勇士和太阳砍下的,是历史上唯一在四支球队砍下50+的球员,这样的纪录似乎已经是历史最顶级,没有几个人可以去追逐,毕竟换球队还不是主力,还能打出这样的数据,确实匪夷所思。而另一个伟大纪录,就是39岁的克劳福德也超越乔丹,成为砍下50+最老的球员。

篮网现在的问题非常的严重,几乎一个球队的主力都不能出场比赛,这也是为什么会签下克六的原因。当然,如果给他足够的出手权,或许超六会吓掉你的下巴,毕竟这个已经40岁的妖星,依然具有场均16+的能力,要知道在历史上能够以火力进攻著称,并且连续在替补席成为核心的人,大概就只有现在快船的路威能够相比。

此外,卡特退役之后,克六的回归,让他成为了赛场上年纪最大的球星,克六超强的运球能力,投篮技巧,似乎也无法改变篮网在复赛阶段的命运,毕竟他们是伤兵满营。但是克六如果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重返赛场,或许会重新延续他的生涯,以他的打法而言,他或许会继续刷新现役最老球星的纪录,这可能也是很多人想看到的。

篮网现在也没有什么主攻点,如果克六回归之后,可以拥有无限开火权,那么克六真的可能会创造50+的纪录,如果是这样的话,克六就会完成5个球队的50+纪录,这样的纪录足以让所有人望其项背。希望老将可以得到尊重和他想要的,毕竟克六的回归和钱关系不大,而是有关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