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又抢风头!1场比赛吹3次违体1次技犯 双方教练集体抗议

7月11号,CBA联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与四川男篮相遇,浙江广厦26胜13负排名联盟第三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四川男篮10胜29负排名倒数第四提前无缘季后赛了。浙江广厦显然实力突出,孙铭徽和袁堂文的对抗是这场比赛一大看点,然而最后却被裁判抢了风头。
图片
首节比赛浙江广厦打得比较拘谨,进攻串联不是很好,孙铭徽首节就有3次失误,反而四川队打得相对积极,首节结束浙江广厦13-17落后。单节13分显然不是浙江广厦的正常水准。
第二节上半段浙江广厦依旧打得比较别扭,攻防两端都很生涩,23-28后李京龙连续投进两记三分,一波15-0后浙江广厦以38-28反超了比分,但是四川队孟达连续投进两个三分带队还了一个9-0,半场结束浙江广厦38-37领先1分。浙江队小将赵嘉仁最后时刻被吹了对袁堂文的违体犯规,李春江对此非常不满意。
图片
第三节比赛浙江广厦开场8投8中,很快以54-44取得了领先,胡金秋篮下优势明显效率非常高,小将赵嘉仁也有连续得分表现。四川队景菡一拉扯孙铭徽被吹了一次违体犯规,最后时刻李原宇因为手臂打到了李京龙也被吹罚了一次违体犯规,让四川队教练组比较不满意。三节结束浙江广厦70-53领先了17分,单节赢了16分。
图片
第四节比赛开场不久浙江广厦球员出现了运球踩线的情况,但是裁判没有任何吹罚,让四川队教练组非常不满意,第二节比赛就有过裁判判罚李京龙24秒超时投篮有效的一幕,再加上之前的几次违体判罚,这场比赛的裁判判罚争议非常多。
图片
图片
第四节中段四川队外线突然火力全开,一度超过20分的分差被追到了7分,72-79后四川队投篮不中倒在了地上,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抗议判罚又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最终四川队76-91遗憾输球,而裁判却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