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云林参访不见韩国瑜:让他休息一阵子再说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明两天率台北市府团队到云林县参访,今天首站参访云林布袋戏馆,而媒体联访时,被问到是否会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见面,柯文哲也透露,“让他休息一阵子再说”,不要打扰。
图片
柯文哲表示,今天的行程在3月时就敲定了,因疫情才延至现在,而这次是专程来云林交流、参访,还是让韩国瑜好好休息,不要打扰。而云林县长张丽善在场也表示,没有安排韩国瑜和柯文哲见面,以两人的交情,比她还好。
另外,针对妻子陈佩琪昨在脸书贴文,曾有媒体人评论“XX党可以在台湾执政20年”,她听完想都没想就回酸:“应该不是20年,而是千秋万世、永续执政吧”,引发外界讨论。对此,柯文哲也打趣地说,今天带老婆出来,就是为了让她没时间写脸书,要回去再好好跟她沟通。
对于柯文哲最近都找蓝营执政县市,是为2024“大选”铺路吗?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每年本来就有排2到3次的外县市交流,其实还有一个目的是让双方高阶公务员有互相认识的机会,此外还可以开展县市之间的合作,不管农产品交易还是其他方面推广,市政交流是有好处的。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