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迎利好!郭士强回归有戏,杨鸣或成过渡教练,球迷看法不一

郭士强正面回应!未来如有需要或重返辽宁男篮,球迷看法不一!
如今郭士强下课已有一段时间,他在迎来自己45岁生日后,对于人生有些许感悟,近期记者也采访郭士强关于辽宁男篮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直言未来能否回归辽宁男篮重新执掌教鞭,因为在这次下课风波后,球迷对于郭士强“被迫下课”风波看点不一,有人认为郭士强是背黑锅,而有球迷认为郭士强失去对辽篮的掌控力,下课则是无奈之举;而执教生涯小白杨鸣无法为这支辽篮带来更多的改变。辽篮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
图片
如今郭士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如果有需要,他将重返辽篮执教”,目前球队所经历困难之际,球队年轻阵容无法得到更多表现机会,郭士强教练也是没有太多办法,技战术及执教方法已经烂熟于心,只可惜球队无法带来更多改变,或许此时只能通过下课来带来一些改变。
图片
毋庸置疑,郭士强是辽宁男篮历史中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曾经率领球队取得过一次CBA联赛总冠军,并且将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等人成功培养,郭士强自然功大于过,而因为在这个帅位长达十几年,他也很难将这支球队走到更远,他或许需要沉淀、冷静,静下来思考一下下一步人生的选择,最终我们期待郭士强教练能够王者归来!
图片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