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少成名碾压杜兰特!如今救场2人再度相逢 1点是命门

图片
在签下克劳福德之后,篮网又迅速地签下了自由球员比斯利来作为球队的新援,毕竟对于篮网来讲,即便他们没有太大的希望去争夺总冠军,但是在花费了大量金钱来打造一支豪华球队之后,能否在季后赛取得一个好名次也将决定他们在新赛季启程前的信心,而对于比斯利来讲,如果想要继续留在NBA赛场上,这一次加盟篮网也成为了他最珍贵的一次机会。
图片
比斯利自从进入联盟之后的命运并不算太好,甚至说有些坎坷。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正好赶上了热火第一个冠军之后的衰落期,而在这之后比斯利也很快走上了职业生涯的衰落期。他分别辗转森林狼、太阳、尼克斯、湖人,其间更是多次重返热火,只不过每一次都赶上球队的重建期,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图片
此次比斯利加盟篮网,有很多人认为是杜兰特的功劳,毕竟两人从小便在一起打球,而杜兰特更是宣称,在联盟中没有人可以在一对一的比赛中防住比斯利。当然,比斯利在大学时期也打出了极具统治力的表现,即便是在新秀赛季,比斯利也依然被视作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只不过他陨落的速度实在是太快。
图片
即便是有杜兰特的原因,但是对于篮网来讲,如何尽快解决球队目前遇到的窘境才是最重要的。在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之后,篮网几乎只能以全替补的阵容来参加复赛,即便他们如今只排在东部第7位,想要在季后赛有一番作为,就需要有人站出来扛起球队的进攻重任,而比斯利身上的特质还是篮网如今非常需要的。
图片
首先,比斯利的投篮能力值得信赖。尽管比斯利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站在NBA的赛场上,但是他扎实的基本功并没有丢失。作为曾经的天赋少年,比斯利在进攻端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斗志,篮网如今在进攻端缺乏领军人物,比斯利虽然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但是他的三分球和中距离投篮命中率却十分稳定,篮网是一支喜爱投篮的球队,比斯利这一点正好可以为球队所用。
图片
其次,比斯利在错位进攻中的优势。比斯利可以兼打三、四号位,而这样的优势恰好可以体现在小球战术中。比斯利既能够持球推进下快攻,同时也能够与队友配合打挡拆,尤其是面对对方高大的防守球员时,比斯利更是能够利用自己娴熟的运球技巧来过掉对手,创造出更好的投篮空间。
图片
如果比斯利能够在篮网打出不错的表现,那么他则可以重新在NBA立足。只不过比斯利过于慵懒的个性并不受球队管理层的待见,即便是好友杜兰特在球队中,恐怕也无法帮助让篮网管理层无视比斯利的缺陷。如果比斯利想要抓住这次重返联盟的机会,那么就要改掉自己慵懒的比赛态度这样才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