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詹姆斯当MVP的,都是黑子!考辛斯的理由,让字母哥无力辩驳

今天,考辛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本赛季MVP的归属问题。

当主持人问到表妹,老詹如何才能才能超过字母哥,拿到最终的MVP?

因为根据数据网站的预测,字母哥目前将有50.7%的概率,连庄MVP,詹姆斯的概率是17.3%。

但是,考辛斯可不管什么概率不概率的,他是这样回答提问的:

“超过字母哥?我觉得詹姆斯就应该是MVP,他35岁了,他是联盟唯一拥有白头发的人,他留着白胡子做到了这一切,你还能奢求什么?”

“如果你不选詹姆斯,那你就是纯粹的黑子!”

表妹这个理由,说得也是没毛病啊!虽然他已经离开了湖人,但还是真爱啊!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5.7分7.9篮板10.6助攻,是联盟的助攻王,三旬老汉依然是联盟里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高居西部第一,他对于这支球队的带动,无需多言。

更重要的是,过去几年我们经常会听到:“詹姆斯已经老了”,这类似的评价。

但事实就是,他依然是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

停赛之前,湖人先杀雄鹿,后击沉同城死敌快船的比赛,不禁让人发出:詹姆斯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男人的感慨。

但不可否认的是,字母哥同样非常炸裂!

场均得到29.6分13.7篮板5.8次助攻。

从带队战绩上看,字母哥显然更具优势一些。

雄鹿是本赛季至今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他们的一些表现,甚至优于73胜勇士。

这是希腊怪兽的优势。

从目前来看,MVP不管给谁,都有充足的理由。

如果最终是字母哥连庄,那也非常正常。

但是,对于詹姆斯的目标,早已不再是常规赛MVP。

而是那五个字:湖人总冠军!

大家觉得,会最终会获得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