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大出风头!四川男篮半场被吹2违体+1技犯,两人6犯离场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16点,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川男篮对阵浙江广厦。最终他们以76-91输掉这场比赛,遭遇六连败。这场比赛打的还是很激烈的,四川男篮在上半场的时候其实不落下风,但是第3节遭遇了大崩盘,单节输了16分之多,奠定了败局。

浙江广厦的首发三人组,是这场比赛获胜的最主要功臣,胡金秋,孙铭徽和李京龙,一共合砍了57分。其中孙铭徽的发挥最为全面,他出战了40分钟,投篮命中率虽然不是太好,21投仅有五中,但是拿到了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7次抢断。胡金秋也有22分15个篮板入账。李京龙得到19分3个篮板。

四川男篮这边同样是靠着三人组,景菡一,左朕年和袁振梁。景菡一得到23分7个篮板,左朕年拿到15分9个篮板,袁振梁也有12分13个篮板进账。可以说四川男篮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他们屡屡被裁判吹违体犯规和技术犯规,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情绪。

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几次重要判罚。第3节中后段的时候,孙铭徽反击,景菡一搂腰犯规,裁判给了违体。随后不久,李原宇无球跑动的时候,打到了李京龙的腹部,裁判又给了一个违体。第4节中后段,四川主帅周金利又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而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男篮这边还有两个人6犯毕业,分别为景菡一和袁振梁。四川男篮全场被吹了30次犯规,比对手多了12次。这样的结果让周金利很不满意,也很不服气。其实在第4节球队席人员跟裁判争论的时候,周金利还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但后面自己也受不了了,跟裁判杠起来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本战的下半场,双方未必打得有多好看,但是裁判却出尽了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