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备而来!朗多晒拳击视频,拳速惊人躲闪出色,网友:保罗要小心了

NBA复赛在即,在休赛期被困数月之后,球员们终于开始投入到真正的训练中,努力去恢复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日前,湖人全员已经抵达奥兰多,开始备战热身赛。此前湖人曾经晒出过朗多的训练视频,他在休赛期坚持锻炼,一身肌肉饱满结实,看起来非常强壮。

今天,朗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之前的一个训练视频,并写道,“新爱好!”。在视频中,朗多和搭档一起进行激烈迅猛的拳击训练。面对对手,朗多用一记记快速出拳,让拳套的碰撞发出了强烈的撞击声。

随后,朗多从多个角度进行了进攻演练,真是难为了作为“人形树桩”的好搭档。而在进攻训练后,朗多还进行了简单的躲闪训练。对方挥拳反击,但朗多总是可以快速躲闪,甚至抓住机会出拳还击。此外,朗多还进行了横移和弹力绳等训练,锻炼了多方面的能力。

从视频效果来看,如果没有加速处理的话,朗多的出拳速度是非常惊人的,而他的躲闪技巧也相当出色,可以说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拳击手了。在联盟中,很多球员都曾经学过拳击,邓肯、罗宾逊、字母哥、恩比德和波尔津吉斯等人,都有过练拳的经历。至于詹姆斯-约翰逊这样的空手道黑带选手,坐拥7个世界冠军与9个全国冠军头衔的拳王,平日里更是经常练习拳击。

在评论区,球迷们也联想起了2年前朗多和保罗之间的激烈冲突,当时两人在赛场上动起手来,虽然保罗被人拉住了,但朗多似乎也没有占到什么好处。如今,朗多已经开始从事拳击训练,具备了出色的进攻和躲闪技巧,再次打起架来,结果就不好说了。球迷们也调侃说,“朗多这是有备而来啊,保罗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