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又瘦回去了!美媒曾形容他胖乎乎 球迷:请把这词送给巴克利

北京时间7月11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现身内华达州的塔霍湖,继续参加名人高尔夫锦标赛。美媒晒出了库里比赛时的照片,让不少球迷感慨:“库里又瘦回去了!”

照片上的库里,身材相当不错,特别是他挥杆时的特写,显得帅气自如。难以想象,就在三周前,美媒拍到库里现身洛杉矶的一张照片,并用“chubby(胖乎乎)”这个词来形容他。当时,库里正带着自己的孩子外出用餐,给人一种明显发福的感觉。

如今,只过了短短三周,库里似乎又瘦回去了。勇士无缘奥兰多复赛,但库里已经恢复了系统的训练,现在看来,瘦身效果很理想。至少没有人会再说他胖乎乎了。

库里非常喜欢打高尔夫,每一年的这个时候,他都会参加这项赛事。参赛的NBA球员,除了库里和他的父亲德尔-库里,还有查尔斯-巴克利。有球迷调侃说,chubby这个词还是送给巴克利更合适。巴克利的高尔夫赛场照也被公布出来,给人一种甜甜圈吃撑了的感觉。

和库里一样,巴克利也喜欢打高尔夫球,但他的球技真的不咋地。数据显示,巴克利共参加了25次该项赛事,其中10次最终排名倒数第一,今年夺冠赔率为1赔7500。

这是斯蒂芬-库里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奥兰多没有斯蒂芬-库里,但还有他的弟弟塞斯-库里。塞斯-库里目前效力于独行侠,他的球队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赛季至今,塞斯-库里场均12.6分2.4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5.3%,状态非常好。

有趣的是生涯至今,塞斯-库里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4.3%,而他的哥哥斯蒂芬-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率是43.5%。现在,弟弟才是库里家族三分最准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