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了,飘了!球迷盛赞广东队全华班也是王,马尚地位恐遭遇冲击

这就是任性的资本!球迷认为本赛季即便广东男篮采取全华班阵容,他们依然是联赛的冠军,徐杰成为可以完美替代马尚布鲁克斯的作用,其实这句话有些自大,马尚的存在是广东男篮夺冠最重要的利器,他在比赛中掌控的节奏及关键球的能力属于联赛中首屈一指的球员,而徐杰只是一名合格的替补后卫,至于完全替代简直异想天开,单外援的广东男篮依旧危险重重,像广厦男篮全华班阵容来势汹汹,北京首钢双外援早已经做好准备,所以球迷这番话我们需要研判。
图片
不可否认,广东男篮在CBA联赛复赛后保持全胜的成绩一路高歌猛进,单外援威姆斯的存在强点成为吸引力,而这支球队在小球体系下,对于外援的依赖性逐渐减低,年轻球员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像徐杰、曾繁日、青年球霸、杜润旺等,均是在杜峰教练所执掌的体系中如鱼得水,而这些球员未来即便去哪支球队或许都不如在广东男篮有着更佳的前途。
图片
广东男篮论实力排至少能排出两套首发阵容,第一套阵容:胡明轩、赵睿、威姆斯(周鹏)、任骏飞、易建联,这是常规阵容,其次徐杰、曾繁日、杜润旺、王薪凯、徐杰、刘权标等也可以组成一套阵容,所以广东男篮具有其他俱乐部羡慕的资本;至少从目前看,马尚的缺阵,周鹏可以完美替代,因为在比赛中球的轮转能力更强,缺少马尚持球单打点后,球员愿意分享球,这就是这支球队可怕之处。
图片
如今第二阶段青岛赛区比赛,杜峰教练大胆尝试轮休易建联,对外说是伤病因素,其实是为了保护易建联,以便在季后赛中满血复活,这就是广东男篮可以灵活排兵布阵,如今更多的年轻球员涌现出来,这支球队像极了当年的马刺队,而杜峰教练用巧妙的方式成功解决新老交替问题,期待杜峰率领这支球队夺取队史第十冠!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