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后悔吗?于汉超申花破门率队4比0!本赛季若无缘中超太可惜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与来访的中甲球队昆山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4比0狂胜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在中超即将开赛时,终于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而本场比赛,此前一直在申花训练的于汉超,也首次代表申花登场亮相。尽管已经久疏战阵,但于汉超还是展现了自己国脚级边锋的实力。当申花迟迟无法攻破对手城池时,第45分钟,正是这位恒大功勋边锋在左路内切,远射击中防守队员折射破门,申花才终于取得了比分领先。

从代表申花首秀就破门的表现来看,33岁的于汉超虽然状态距离巅峰时期依然有不小差距,但他还是证明了自己可以在任何中超队立足的能力。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免费放走这样的于汉超,恒大俱乐部或许心里已经开始后悔了。

今年4月14日,作为当红国脚的于汉超,因为一段“当街涂改车牌”的视频曝光后受到了有关部门的处罚,他也因此被效力多年的恒大俱乐部开除出俱乐部。而自从6月初以来,于汉超就来到了申花俱乐部训练保持状态。

此前有不少国内媒体爆料称于汉超已经加盟申花,但这则消息始终没有得到证实。不过从于汉超一直跟随申花训练的举动来看,他成为申花俱乐部的一员应该是没有太大悬念的事情。只是因为于汉超目前还没有与恒大完成解约手续,再加上申花5个23岁以上的内援引援名额已用满,于汉超若加盟申花,新赛季将无缘跟随球队征战中超联赛,这无论对于他本人还是申花俱乐部,都是个不小的遗憾。

好在本赛季中超赛程大幅度缩水,因此于汉超等待在正式比赛中为申花出场的日子,也不会太长。相信只要与球队通过训练和热身赛,进一步磨合,下赛季这位国脚级边锋依然会有机会在中超赛场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