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亮相电影节脸肿未消,林依晨张钧甯罕见性感,陈意涵显高贵

7月11日,第22届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登场,由《想见你》的女主角柯佳嬿搭配黄子佼主持典礼。

最惊喜的是,婚后停工造人的林志玲,特意从夫家返回台北,隔离了14天之后现身参加活动。

这应该是她今年参加的最大型当地典礼,前几天志玲姐姐特意告诉媒体,已46岁的她还没能成功怀孕,希望外界为她集气加油。

林志玲身穿粉色连衣裙担任《北影》引言人,已为人妻的她首次公开亮相,气色红润,语速刻意放慢,透露在疫情之下,能有实体颁奖典礼相当不容易。

台媒指出,她一身行头贵气十足,身穿Valentino礼服,佩戴总价超过三百万元的Harry Winston珠宝,脚踩Jimmy Choo高跟鞋,造型优雅。

此前,她为某品牌拍摄了一段视频,样子变化很大,网友怀疑她打针,志玲姐姐随即公开近照,否认外貌有变:

但这天看起来,她的脸依旧有点肿,估计是为了备孕而导致的:

现场星光阵容云集,除了影展大使陈庭妮,还有林依晨、张钧甯、陈意涵、谢欣颖、夏于乔、曾之乔、杨贵媚、杨谨华、张榕容、钟瑶、尹馨、丁宁、黄嘉千、姚以缇、纪培慧、李亦捷,以及温升豪、吴慷仁、邱泽、柯震东、林柏宏、凤小岳、张睿家、高捷、刘冠廷、林暐恒(阿Ken)、石头、导演郑有杰,加上本届评审团主席吴念真、台北电影节主席李屏宾等人,轮番上台颁奖。

此前,邱泽与张钧甯传绯闻,这次两人在颁奖典礼见面,邱泽承认在后台与女方打招呼,不过因为人实在太多,所以两人只是打招呼,没有聊太多。

邱泽与陈意涵一同走红毯,陈意涵的黑色礼服裙尽显身材:

张钧甯也大方表示,两人见面不尴尬,正常打招呼。

她一头短发英姿飒爽,霸气又不失贵气:

丁宁入围最佳女配角,身穿黑色礼服,十分性感。

她与“夏天”的妈妈黄嘉千一同走红毯:

吴可熙这次以编剧身份亮相,穿着林莉设计的礼服及宝格丽的珠宝,秀出美背。

新婚的曾之乔以蕾丝裤装现身,力证自己还没有怀孕。

林依晨也难得性感一回,结婚好几年的她,决定停工造人,接下来将到外国学习进修,好好过婚姻生活。

她与柯震东一起走上红毯:

81岁的陈淑芳一身黑色刺绣旗袍现身,以优雅取胜,显得非常年轻。

影展大使陈庭妮:

温升豪跟杨谨华一起担任颁奖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