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轲7中0!山东落后22分,巩晓彬无奈吐槽球员,辽宁4人上双

北京时间7月11日,CBA常规赛山东对阵辽宁,郭艾伦和陶汉林因为腹泻缺席。首节比赛,梅奥带队打出12比0,单节山东25比11领先。次节比赛,山东依然进攻不利,梅奥、韩德君连续打进,半场54比32领先22分。吴轲7中0,一分未得,辽宁赵继伟、梅奥、韩德君和贺天举得分都过10分,梅奥还有6次助攻4次抢断。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曾击败辽宁,本场对决,山东阵容不整,王汝恒和张庆鹏因伤缺席,陶汉林腹泻缺席,辽宁队郭艾伦也是腹泻缺席。巩晓彬调整阵容,吴轲和朱荣振首发出场,辽宁队杨鸣抵达赛场,但是依然是外教马丁内斯在指挥。
图片
首节比赛,赵继伟和贺天举连续打进,李泓翰两罚全中,丛明晨反击命中,陈培东还击两分,梅奥连续策动攻势,韩德君和贺天举打进,李敬宇命中三分,山东连续不进,辽宁队在梅奥的带动下打出12比0的攻势,25比9领先。贾诚两罚全中,山东单节11比25落后14分,单节梅奥8分4次助攻。
图片
次节比赛,韩德君打成2+1,侯沛佐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梅奥同样是造犯规两罚一中,贾诚的罚球同样是两罚一中。朱荣振封盖韩德君,李泓翰上篮打进,梅奥再次助攻韩德君命中,朱荣振补篮得手,梅奥又助攻贺天举命中三分,分差17分。朱荣振进攻犯规,赵继伟两分命中,分差19分。
图片
图片
李泓翰三分压哨命中,赵继伟的三分也进,梅奥反击轻松得手,辽宁队41比20领先21分。梅奥再次抢断,赵继伟脑后传球找到贺天举,贺天举轻松打进,这个球锁定五佳球。侯沛佐两罚全中,赵继伟三分再进,46比22领先24分,赵继伟手感极佳。山东还是连续不进,高诗岩和丛明晨连续命中,50比22,分差28分。暂停的时候,巩晓彬无奈地表示:“赢不了球,输的球还不会打吗?还有压力啊!”
图片
再次暂停后,贾诚造犯规两罚不中,贺天举两罚一中,陈培东两罚一中终于得分,贾诚再次罚球两罚一中,之后辽宁连续不进,贾诚篮下自投自抢打进,陈培东两罚全中,分差23分。辽宁连续失误,侯沛佐两罚全中,陈培东反击打进,刘志轩命中3分,半场辽宁54比32领先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