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钟仅2分!山东半场落后22分,郭艾伦闹肚子缺席 赵继伟大爆发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1日消息,CBA常规赛复赛第二轮的比赛还在继续进行,晚间辽宁男篮和山东队的较量打响。目前的CBA积分榜上,辽宁以24胜14负排在第7位,而山东则是以22胜17负排在第8。越是快到季后赛,竞争越发激烈。我们看一下双方上半场的较量。

本场比赛,很多球迷发现郭艾伦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据记者透露,郭艾伦因为吃坏了肚子腹泻,所以无法出场......希望别有什么事儿就好。另外,杨鸣指导已通过核酸检测,来到了场边替补席。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开场状态不错,官方暂停时,辽宁9-6领先。回到比赛,梅奥和韩德君连线,大韩重锤暴扣,辽宁连得4分。梅奥耍开了,这串联进攻组织的非常好,先后和韩德君、贺天举形成串联,分差迅速拉开到10分,山东又遇到了进攻端的麻烦,内线篮板的保护也不太好。韩德君2罚全中被换下休息,山东得分停滞了?

辽宁从13-9,等于狂轰一波12-0,打停了山东!从官方暂停回来后,山东仅仅拿到3分而已,这个开局对辽宁来说简直是梦幻般的开局。梅奥4投4中得8分,4助攻2抢断,串联作用巨大!回到比赛,山东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法,传球也失误。巩晓彬指导在场边摇头非常不满。凭借贾诚最后2罚全中,山东终于得到2分了,近6分钟只得2分啊。辽宁首节打了个25-11!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还要一鼓作气拉开比分差距,山东这边吴轲空篮不进?赵继伟3分命中打停山东,截止到第二节官方暂停,两边你来我往,可辽宁已经41-20领先21分,说到底还是首节打花了!赵继伟4投4中砍10分,2分、3分命中都是100%!辽宁这边,比赛打得实在太流畅了,进攻配合也很默契。山东这边主要还是失误太多,效率不高啊。

第2节还剩5分47秒,梅奥下场休息,之后赵继伟也被换下休息,赵继伟大爆发啊,今儿这手感,百发百中!

从43-22到50-22,辽宁又一波7-0彻底打疯!从5分54秒到2分21秒,又是3分半钟没得分,加上首节的得分荒,山东9分钟仅仅得到2分,怎么能让人满意?半场结束,辽宁54-32领先22分,马丁内斯对王化东非常不满,多次犯规送了几分,上篮不中,嘴边的肉吃不下。半场最后一个时间段,辽宁被打了一波10-0!期待下半场2队的比赛。